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面對豔麗的潔兒公主,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


念大學時,我搭上美國暑期打工的熱潮,分發到美國東南方的知名遊樂園,出發前,在台北的說明會中,就注意到一位英語系的豔麗女孩潔兒。一到美國,人不親土親,很快的,我和同學阿廣就熟識潔兒和她的姊妹淘可可,她們倆類型不同,但都很正、身材好,是女神級的人物。
 

助偷泳衣 當作討好

每當潔兒一開口,我都使命必達,外出時,也不管微薄的遊樂園薪水和高昂的美國物價,全都照付。記得有次晚班後,我和潔兒沐浴在月光下回宿舍,潔兒對我若有似無的碰觸,用嬌嗲的氣音撒嬌,光這樣就足以讓我充滿遐想,加上拍照時,她豐滿的上圍常往我身上靠,讓我覺得兩人就快要交往了,而阿廣則認為我們早就有一腿。
遊樂園工作一陣子後,可能是待遇不如預期,多數學生都有怨言,產生了報復心態。我的部門是銷售衝浪物品,商品鮮少盤點,我利用這個漏洞討好潔兒,告知她和可可,可以裝成遊客,在換衣間將昂貴的泳裝衣物穿在身上,套上她們的衣服,若無其事的走出去,來來回回也獲得不少衣物,其實就是偷竊。其他員工小到偷吃部門食物,大到拿商品服飾,已成慣性,直到某紀念品部門的台灣學生,將價值百元美金商品以10美金結帳,當場被便衣警衛抓到,才驚覺園方暗中注意許久。人被帶到警局後,在小房間內傳出不人道對待,他們除了認罪 ,被拍照建檔,還擔心要吃牢飯。最後遊樂園要偷竊者立刻出境,才不追究,風聲鶴唳下,大家都提心吊膽。少了免費的好處,潔兒對我若即若離。
工作後期,大家交友圈漸廣,潔兒漸漸遠離我,我多次詢問可可到底怎麼回事?可可只是叫我不要想太多。
有一天,我打電話到潔兒宿舍,是她室友接的,潔兒跟她們同室非熟識,室友說漏嘴之下,才知潔兒早跟一位台籍移民女T,展開半同居生活的刺激戀情,晚上兩人常一同睡客廳,搞得她們不能用客廳,有些尷尬。這個打扮中性的女T,多次帶她出遊,在地大物廣的美國,有專人接送,潔兒心花怒放。而阿廣惦惦吃三碗公,讓可可跟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兩人出雙入對,阿廣只對可可忠誠,不對我透露潔兒的半句行蹤,真是見色忘友。
 

港仔新歡 滿足物欲

心碎的我終明白,對潔兒而言,我如同她的工具,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大家都回台灣後,我聽說潔兒離開美國前早跟女T分手,繼續物色下個工具,繼續當公主;畢業後,她應徵上空姐,最近的男朋友是一個小她9歲的港籍田僑仔。我不知道他們能交往多久,但我知道一個女性,只要能滿足男性的幻想,就能控制對方和獲得她想要的。
不諱言,只靠視覺和下半身思考的我,看到刷爆的信用卡帳單和眼中的情色比基尼,完全不後悔,只是連手都沒牽到,足以讓我失去男性尊嚴。撇開可可的劈腿,聰明的阿廣投資有回報,到現在兩人已經打算步入禮堂,我好生羨慕。我在大學畢業完成兵役後,順利的在家族公司任職,現在的女友可實現我的幻想,我則可以滿足她的物欲,雖不真實,卻也各取所需的交往著。
 


建仁╱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