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多年前交了一個女朋友小如,兩人是在小吃部認識的,但小如不是坐檯小姐,她是會計,是她主動跟小叔搭訕的,並且主動把電話留給小叔。所謂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幾天之後小叔便主動打電話約小如到家裡來,當晚小如就在我們家過了一夜。
 之後她便在我家住了下來。小如和我都很愛逛夜市,每個禮拜我們總是會一起去逛夜市,買一堆東西回家,關在房間邊看電視邊聊天吃東西,有時聊一聊便聊到床上的事,我們會互相分享性愛心得,無話不談。
 

打胎休養 小叔偷吃

小如坦白跟我表示,之前有幾段感情,她都背著男朋友偷偷劈腿,一直到分手前她的前男友們都不知情;她最近的上一段感情,是因為前男友劈腿她的好朋友被她捉姦在床,一天內她失去了愛情和友情,她非常的傷心,每天夜深人靜時,那個畫面總是不經意會在她的腦海裡浮現,她覺得這一定是現世報,她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怎麼對待她。
小如在我們家住了將近一年,這期間她懷過小叔的孩子,小如因為自覺還沒有當媽媽的打算,便瞞著家人去醫院將小孩拿掉,她拿掉小孩的那幾天,都是我燉補品,偷偷的端到房間給她吃,她對我心存感激,我也將她當成妹妹般的疼惜。
小如拿掉小孩這段期間,她整天都在房間休養,小叔的朋友在此時卻介紹了一個女孩子給他。小叔欺騙小如,藉口老闆要他上夜班,事實上他卻帶那個新歡去摩鐵,小叔還偷偷的跑回家拿錢就為了開房間,並千拜託萬拜託我不要跟小如講,我非常氣小叔這種行為,但是我卻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小如,並非我贊同小叔的行為,而是我不想要讓小如受傷,一直到他們分手,小如都不知道這件事。
小如目前在夜市賣衣服,每次我只要去逛夜市,都會去找她聊天,跟她買衣服,她也都算我原價,她不曾問起小叔的現況,而我也識相的不去談到小叔。她說她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想要存錢去外國玩,她目前也沒有男朋友,她覺得還是一個人自由自在。
 


無糖綠╱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