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松鼠

成熟,是逼出來的!


有時老天爺的玩笑,開的就是那麼剛好,剛好在你失戀的時候,剛好在你最脆弱的時候,也剛好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可能這樣做才會讓你想起信仰的重要性吧?我想。就在學習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什麼衰事、怪事都讓我碰上,是要我更加難以忘記?還是希望我學著勇敢、堅強。


那天,雨下得又急又快又大,騎著車在華江橋上,忽然覺得一陣孤單湧上心頭,又想起你了。後座再也沒有緊抓住我的那雙手,雨衣穿得再密不透風,還是被回憶的風吹得心寒;騎得再小心翼翼,一顆心還是覺得搖搖欲墜。但是,回過神來,車照騎,雨照下,還是要試著習慣。是的,我在學習勇敢!


只是,一個人,真的做什麼事都難一點。星期六的下午,一個人悶得發慌,想做什麼,卻又提不起勁,拿起電話想找朋友,卻又不想因為自己的打擾造成對方的困擾,畢竟過去我也是個把時間都花在女朋友身上的人,沒道理要對方撥出時間來陪我,有時候可以,但有時盡量不要。是的,我在學習堅強!


就這樣,我習慣了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打擊場,也一個人去旅行,雖然還是常常想你到無法入眠、雖然還是時不時的低頭看看手機、雖然還會想著、期待著,但我也慢慢平衡這些、承擔這些,以及面對這些。不是不想挽回,而是自己知道,有些事不是你想就可以。是的,我在學習一個人!


學會了,勇敢、堅強、一個人,有什麼用?或許是讓我在想你的時候,能更勇敢的去想;在我需要你的時候,更堅強的去面對自己;也在一個人的時候,更坦然的接受一個人的新生活。


你好嗎?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