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牛兒

雖然不相信一見鍾情,但無可否認那個男生是第一個讓我只是瞥見就記住的人,過了幾天,才發現原來他在隔壁班,以後還是和我一起幫老師做事的小夥伴。這樣一個特別的契機,開始了我甜甜的暗戀。

日記從一開始的簡單提到,到最後滿滿都是他,他的心情、說的話、和我的互動,全都鉅細靡遺的呈現。知道他會留在學校練習運動會,就在放學後逗留在操場漫步;他成績優秀,就努力的想趕上他,不停地運算他喜歡的數學,是為了拿去跟他討論。

暗戀歸暗戀,死要面子的我覺得如果告白被拒絕實在是太丟臉了,寧願這樣偷偷喜歡他,可是明顯的舉動已被敏感的朋友察覺,同學開始起鬨開玩笑,朋友開始討論我們的發展,好姊妹詢問我對他的感覺,給了一堆意見經驗和安慰。然後我還是死要面子。

「真沒打算告白?」很久之後,他的朋友這樣問我。他說,就算結局令人失望,總是該有個答案。

「等暑假吧!」雖然「告白」這字眼在心中早已來來回回數百遍,要將它送出口還是滿肚子尷尬。無法想像被拒絕後的自己。一個放在心裡那麼久的人,如果突然被告知妳對他而言沒那麼重要,我一定會很難過。

出乎意料的,在還沒告白前,他就先來跟我道歉,他的確無法給我我想要的答案。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直到現在,對我而言,他還是那麼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