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雨雲霧中,開車的能見度很低。大雨與雲霧就像是愛情,讓女人看男人的能見度降低,只能靠外表、外型、外在條件,去揣測男人是否達到自己標準。

有位朋友坦言:「我弟弟真的是不能多得的好男人,對女人這麼好的男人,這世界可能僅剩我弟弟一個人了。好男人真的都絕種了,要是他不是我弟弟,我會不顧一切的嫁給他。」

這年頭,我確實很少聽到姊姊會直接稱讚自己的弟弟,我聽到的都是姊姊妹妹說自己的哥哥弟弟很花心的事蹟。所以,姊妹會發自內心稱讚自己的兄弟,想必這男人確實不可多得,也更多了一層保障。從女人說出對男人的稱讚,絕對都是事實,因為女人很少會用嘴來稱讚男人,大部分都是用嘴來數落男人。

若是連男友的姊妹都說他爛,那女人千萬不要以為她們只是開玩笑。觀察男友對家人的態度,妳就可以想像當有一天妳也變成他的家人時,他就會這般對待妳。

在愛情中要讓能見度變高,撥雲見日的最佳方式就是深入男友家裡,和男友的手足、麻吉及紅粉知己混熟,自然可以對他的個性暸若指掌,屬於你們的愛情巴士,就可以開得很順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