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道:一個完美的妻子就是要出門像貴婦、在家像少婦、床上像蕩婦,我的另一半其實已經沒什麼可挑剔的了,專職家管的她雖然沒有固定收入,總是將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每天接送小女兒上、下學兼指導功課,也替我省了不少安親班的費用,從不補習的女兒的功課在學校也都名列前茅,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老婆的指導有功,每天下班一回到家,總是有熱騰騰的飯菜可吃,甚少外食的我們在這一波的食安風暴中,得以全身而退,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都有一個賢慧的女人,莫此為甚。

若真要挑一些什麼缺點的話,就是老婆大人在床上的表現了。

夫不完美 但前戲做足
雖然當人老公的,表現不若A片裡的男優們那般勇猛與持久,身材也乏善可陳,但該做的前戲或氣氛營造也下了不少功夫,從年輕的時候開始,另一半便對床笫之事性趣缺缺,還記得當時她跟我講的一句話,女人三十如狼,四十似虎,說不定等我到了那個年紀,會變成一隻需索無度的女豺狼,就這樣我守著這一句話歷經數十寒暑,眼看著明年就滿四十了,不但沒有變成母豺狼,反而化身為埃及金字塔裡的法老王。
 
這幾年老婆大人似乎有遁入空門的傾向,書桌前牆壁上的便利貼寫著她的座右銘:「寡欲以清心,寡染以清身,寡言以清口」,每次有意無意要約她辦事,她總是一派正經的指著這三句話給我看,除此之外,最近她也開始有了抄心經的習慣,邊抄邊唸:「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還開玩笑的說要迴向給我,我也只能無奈的苦笑,有時候老婆大人在家穿得比較清涼,我這隻鹹豬手冷不防地要偷摸一把也不得其門而入,她就像電影裡的葉問所使的詠春拳一般迅速地便將我的抓奶手制伏,之後免不了又是一連串的勸世文,我只能識趣的離開。


雙手環胸 還全身僵硬
日前就寢時,老婆大人受不了我的疲勞轟炸,撂下一句:「長痛不如短痛」,便將整個人埋在棉被底下。我見機不可失,一把將棉被掀開,映入眼簾的景像,差點沒讓我從床上滾下來,恍惚中我還以為自己是穿越劇中的男主角,遁入5千年前的埃及古墓中和法老王來個相見歡,老婆大人就像法老王一樣雙手環胸,全身僵硬的像墳墓裡的古屍一樣靜止不動!

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她的衣服褪盡,原本還性致盎然抬頭挺胸的小弟弟,早已垂頭喪氣的如消了氣的皮囊,我趴伏在她身上又吸又舔,覺得自己好像誤闖入金字塔,正在對著法老王姦屍的盜墓賊。

最近一次我提議,不然我們來玩角色扮演好了,我心裡擬了不下10套劇本,全裸的家政婦、家教女大生與清純男、色教授與女研究生……等等,老婆大 人都不同意,最後我有點灰心的說:「不然妳說妳要扮什麼,我都配合!」

不出我預料,老婆大人自願扮演被迷昏的病人,只要負責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床上就好,我只能自我安慰的說:「至少不是法老王。」

古墓奇兵╱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