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稜

吃醋究竟是可愛的,還是可怕的呢?

當然答案隨著不同的人也會得到不同的答案,因為愛情是一種很主觀的感覺。常常聽到有人跟我說,和誰誰誰交往前她很溫柔的,沒想到交往後她卻變成大醋桶,經常因為吃醋的事而爭吵不休。

吃醋也是會累的,沒有人天生喜歡這樣,情人吃醋是因為他愛你。如果你也擁有一個吃醋情人,除了要珍惜有人為自己吃醋以外,也要懂得體貼,想辦法讓對方感到有安全感。

有人為你吃醋是幸福的!我身邊有個朋友還因為女朋友對他太放任而煩惱呢!他曾經問我為什麼她都不吃醋?我也不明白,畢竟我不是她!於是我就好人做到底,乾脆去找他女友聊聊,才知道她之所以沒有醋意,是因為對自己男朋友的信任。原本這樣的信任是值得高興的,可是偏偏他希望她能夠偶爾的反骨吃醋,因為完全不吃醋的情人,有時很難讓人感到愛意。

雖然吃醋是一種另類的表示「我愛你」,但吃醋也不完全是可愛的,因為吃醋鬧脾氣也要合理。女生總是很容易原諒陌生人,卻不容易原諒自己的男朋友,這樣的變動標準讓自己顯得太小家子氣。一個可愛的情人會吃醋,但也懂得得饒人處且饒人,這樣才是個可愛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