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喝到茫茫然的,總會想起一段不愉快的回憶,那年寶貝兒子才4個月大,有天老公的手機剛好被我撿到,好死不死傳來一則簡訊,「我在線上等你唷!」內心一陣抽痛,是誰?好敢好囂張!


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冷靜,獨自走進房間,撥了對方電話,先來個下馬威,開口就是一頓的叫罵,第六感告訴我一定是女生,果真如此,「妳這個死三八敢勾引我老公!」對方一陣錯愕,「妳是?」「我是他老婆,我們的兒子都4個月大了!」那女人急忙道歉又極度撇清不知道老公結婚的事。後來我們兩個小聊了一下,才知道她是老公交往6年的前女友小涵,但是她也結婚生子,為何會搭上?原來老公都有上即時通的習慣,我那麼信任他,他卻做這種事!真的好心痛!老公還瞞著她說沒結婚,那我到底算什麼東西?


東窗事發老公先吼
男人說穿了就是賤,坐這山望那山,當老婆的人選永遠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我邊猛灌烈酒,淚如雨下一邊和小涵聊天,想弄清楚到底誰是誰非。當老公查覺手機不見時,才找到房間來,看到我拿他的手機在聊天才知道東窗事發,先是一陣嘶吼,指責我不尊重他的隱私,酒精開始在身上起化學變化的我,一直跟他吵,句句見血,怪他自私、隱瞞結婚事實,藕斷絲連到底在期待什麼?腦袋昏沉沉的我除了哭,不知能做什麼,新婚才2年,不想讓娘家父母擔心,這些苦我都默默的往肚子裡吞,又想到才4個月大的兒子不禁又悲從中來,我像瘋子一直在胡鬧,連路都走不好,撞了好幾次牆,都不知道痛,怎麼樣去上廁所,怎麼回來床上我沒印象。
因為很不甘願,鬧到公婆那裡,結論更令我傻眼,說那又沒怎麼樣,妳到底想怎樣?今天換成是自己的女兒早就跑去理論了!但媳婦永遠不會是女兒,我又哭了!
老公因為不堪我每天吵,後來終於妥協,我要他把網路密碼交出來,砍掉即時通,發毒誓爾後如果再跟小涵聯絡,或者想她的話,他就性無能,我就外遇!這樣的吵鬧對我並沒有好處,但至少心裡平衡一些,只是傷好了,永遠留下疤痕。


春天╱雲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