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25歲那年,透過朋友認識前夫,當時的他風度翩翩,文質彬彬,深深吸引我,我們陷入熱戀,不到1年時間,我懷孕並結婚去了。

婆婆難搞 不如上班

誰知婚後才是磨難,與公婆一起住,生活上的衝突越來越多。當初以為孝順的前夫,其實是名副其實的媽寶。前夫是貿易公司職員,薪水3萬,買不起房子,必須仰賴公職退休的公婆。婆婆掌管家中大權,公公和前夫對她言聽計從。婆婆認為,媳婦是娶來伺候的,對我頤指氣使。我頂著不舒服的身孕,卻有做不完的家事。在我生完女兒,留職停薪期間,除了帶小孩,還要料理3餐和打掃,買菜錢還必須跟婆婆伸手請款,感覺自己矮人一截又沒尊嚴。
 
留停期限一到,我回去上班,但下班得趕回家做飯和帶小孩。前夫下班卻只要躺沙發休息吃水果,婆婆說他兒子上班辛苦,捨不得讓他做一點家務。我只好自我安慰,起碼我工作,不用再當伸手牌,看婆婆臉色。況且待在辦公室,不用和公婆朝夕相處,藉此喘一口氣。為了可愛的女兒,一切都可以忍

就在我回去上班半年後,一個已婚男同事A先生剛好搬家,新家在我家的隔壁社區。有時他看我辛苦等公車,會熱情邀我坐便車,剛開始我禮貌性拒絕;久了我不好意思一直拒絕,加上自己也貪圖方便,就坐上他的車。
 
A先生溫柔體貼,有時天冷會幫我準備暖暖包,三不五時還有水果飲料或小點心,他對我噓寒問暖和種種貼心舉動,讓我卸下心防,我們互相傾吐婚姻的難處苦悶,終於我們從車上情很自然轉移到床上情,利用午休1小時,去賓館盡情做愛。他細膩溫柔的前戲,和前夫粗糙隨便的愛撫,完全不同,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快感,加上偷情的刺激,我沉迷與A先生性愛歡愉中,無法自拔。

姦情事發 放棄家庭

A先生有一個小孩,他信誓旦旦告訴我,他即將與老婆分居,要我離婚跟他在一起。我考慮自己深愛女兒,離婚怕拿不到小孩監護權,猶豫不決。

就在這段地下情持續一年後,我前夫察覺我的異狀。常常中午打電話找不到人,變愛漂亮和躲起來講電話。他調了我通聯紀錄,發現我和A先生密集通聯。接著前夫跟我小叔中午跑來公司,發現我和A先生在停車場纏綿熱吻,把我們拖下來,A先生被痛打一頓,我也被前夫打到鼻青臉腫。

我自知理虧,不敢去驗傷。前夫去我公司大吵大鬧,也去A先生家告訴他太太。礙於彼此都已婚身分,若互告,前夫和A太太也拿不到什麼精神賠償。

A先生東窗事發後,向A太太坦誠認錯,把一切罪過推給我,說我自己婚姻不幸,主動勾引他,他只是一時把持不住,A太太選擇原諒,繼續過著A先生自稱有名無實的婚姻,A先生全身而退。而我前夫選擇不原諒,我們簽字離婚了,名下無房產的我,只好放棄小孩監護權。在公司我身敗名裂,被冠上壞女人名號,A先生卻裝無辜說他只是同情我,是我自己倒貼他,他很難拒絕。於是我離開了公司,也離開了那個家。

我被前夫和小王同時遺棄,傷的非常重。花了一年多時間療傷,我學會堅強,不再以淚洗面。日子還是要過,我展開了新生活,租了雅房,也找到新工作。唯一牽掛是我女兒,我很思念她。我不後悔離婚,但希望可以帶著女兒離開。外遇代價真的太慘烈,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權利,但我的外遇卻沒有通往幸福,而是痛苦的深淵。

蘇菲亞╱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