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單身熟女

我19歲結婚,生下大女兒,但我前夫非常不負責,工作不穩定,又愛賭,我必須扛下家裡一切,久了,覺得這婚姻一點意義都沒有,我想離婚,但他不願意。他會動手,到小孩快國中,我用家暴訴請離婚。

女性友人是我工廠同事,裝扮像男性,剛來上班,才21歲,小我13歲。那時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真的很需要人幫助,她就默默在旁扶持我。她很傻,常會做些事讓我感動,像下大雨,我坐計程車回家,她就騎車跟在後面保護我,我覺得她年紀這麼小,怎會這麼貼心?我有點心疼。這種事不斷發生,我對她的情感不斷累積。

有次她出車禍,我很緊張,我很奇怪自己為何反應這麼激烈?那次,我們聊好多對彼此的想法,之後她就跟我們住一起。我大女兒跟她只差7歲,那時兩個女兒念國中,很懂事了,都叫她姊姊,很多話會跟她說。教育小孩,她真的幫我很大忙。很自然她就是爸爸,我就是媽媽;我偏內,她主外。女兒感受到她的付出,慢慢覺得她是家中一分子。

父母一開始排斥

我父母都70幾歲了,一開始對她是排斥的,覺得我們年紀差這麼多,為什麼我身邊永遠是她?剛開始蠻辛苦的。尤其面對外界,我的壓力比她,因為她一直就是個T,早已習慣別人眼光,但我屬傳統陰柔女性,會避著別人的眼光,尤其在公司保守的老同事面前,像她要跟我牽手,我會說不可以。

其實沒離婚前,有個男友對我很好,但他有家庭,永遠得偷偷摸摸,我打從心裡就不覺得他是我要的;而且他老婆來找過我,所以雖然我們交往7年,我並不想破壞他的家庭。跟女友的關係也認為見不得光,我卻因著跟她感情日深想積極去突破,尤其是想去說服我父母,就覺得根本不用在乎外人眼光了,慢慢跟她在街上手牽手也不怕了。尤其住一起後,漸漸也覺得這人不是男朋友,而是老公。我父母慢慢觀察她在我們家扮演的角色、怎麼對我女兒,也就默默接受。我們在一起13年了。

她知道我要什麼,不像男人佔有慾很強,凡事要以她為重心,我幾乎沒有自我。但她年輕,對朋友、工作還很有熱情,而我已45歲,經過這麼多風雨,只想平淡。加上怕她失敗,我常以過來人經驗勸她,但她還是想嘗試,有時兩人就有摩擦。最後我學著放手讓她去做。這些年,我們一家四口生活在愛中。我們倆一起賺錢養家,未來希望能結婚,有權處理彼此財產。她是我的大樹,我期待她事業會成功,以後能買房子,真正有個屬於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