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劉哥哥

她,體重98公斤;她,開聯結車─她,就是我的超級恐龍女友阿胖。

認識阿胖,是我的麻吉阿龍介紹給我的。阿龍說:「別看她體態豐盈,她可是非常女性化,而且她那張臉蛋可真迷人,不信,我拉她來讓你瞧一瞧!」我一看,果真長得十分可愛,儘管和她的身材不成正比,但和她相處之後,我發現阿胖個性與我一樣阿沙力,雖然很多親友一見到我倆在一起,都讓他們笑得東倒西歪,因為我長得又矮又瘦,卻沒有澆熄我們成為男女朋友的熱情。

我欣賞25歲的阿胖,年紀輕輕就為了她那因病而無法再開聯結車的老爸,毅然接下這項女孩子不應該接下的工作。

我就是喜歡孝順父母的人,再說,她做事乾脆,說一不二,不拖泥帶水,和我這種凡事不計較、說話算話的人,實在非常相配,難怪我們在一起總是聊得十分投機,往往聊到天亮還不肯罷休呢!

當然,我更肯定她開聯結車的「三不原則」:不超車、不闖紅燈、不亂按喇叭,因而5年來都不曾違規被開紅單,也因此沒人敢再拿她的身材作文章。

只是,我比較擔心的是,萬一跟她結婚,她會不會把我一把抱起,用力扔到床上,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