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丈夫做工、種田有想法,可是下面沒辦法。我40歲就向外找,姘頭叫阿榮,他老婆不裝扮,引不起他性趣。每個人性趣很難講,我到55歲還有需要。我曾給老公機會,睡前先勾引他,他坐在床邊嘻嘻笑,我一直等他「起來」等到我熱火熄,他下面還是沒動靜。我認識阿榮時,我們兩對夫妻一起在新竹做工,都住工寮。阿榮好色,常趁我丈夫不注意偷摸我。晚上閒閒無代誌做,阿榮會暗示我,我們就到隔壁棟工地的牆角辦事。
我丈夫半知半不知。他沒跟我吵。可是阿榮的太太玉蘭很氣,時常要抓我。我們後來回家種田,阿榮家離我家不遠。玉蘭常跑來堵我,有次她兒子開車載她跟蹤我們,我們快到汽車旅館,她兒子突然超車擋在前面,玉蘭開車門,把我拉下車,我雙手推倒她。阿榮護我,罵他們母子,有陣子鬧很僵,阿榮比較少找我。那時,丈夫還會問我,怎麼沒跟阿榮出去?
風暴過後,阿榮又來找我相好。就因為阿榮不怕老婆兒子,我心裡反而對他們有歉意。阿榮有時會跟我說,他種田沒人手;但土豆、蒜頭種得不夠多,跟產銷班簽約,利潤更薄,收入都不夠。我丈夫有3甲地,我就跟我丈夫說,阿榮1甲3分種不夠,我們的田放著也不好,不然分7分地給他們夫妻種。


我腹腸窄 妒嫉小四

我丈夫說好,反正我們也種不了那麼多。像這季蒜頭快採收,溫度高長蟲,阿榮3天噴一次藥,忙不過來,我丈夫會幫他。土豆收成時,我們兩對夫妻也互相幫忙,兒女都到田裡。大人不計較,小孩也就算了。去年阿榮的土豆曬在貴美家,他每天去找貴美,我看他們說笑,很生氣。我吃醋,罵阿榮「不輸鬼」(台語:不正經)。人都有私心,我喜歡阿榮,跟玉蘭比,我腹腸窄(台語:心胸狹窄)。

這沒辦法解釋。玉蘭吃清淡,我愛吃鹹魚。人對性的興趣,看自己。我剛好體質是這樣,你問別人為何愛吃滷味?愛吃沙西米?這都有自己的道理。但愛吃歸愛吃,吃多也會膩。我跟阿榮10幾年,他後來找我也都只是互摸消遣一下而已,他也沒性致了。
玉蘭對這樣的老公也是不得不妥協,有次她和我在田裡,突然冒出一句「放乎伊去死。」她像在罵她老公,又像在罵我。我發現玉蘭雖然不會裝,但人好相處沒心機。她農作物收成會留一些送我;我和她愈來愈好。她有寬大的腹腸,常吃她的菜,我很歹勢。我自己養雞,雞熟後也抓去送她。尪某這款代誌都會過去,我們都做阿公阿嬤了,現在不太會再想那事了。現在我跟阿榮有的,是特別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