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琴

「3元讓你當老闆」以前看到這7個字,我都持懷疑的態度而不敢嘗試。但就在今年6月,我當老闆了!第一個月的營業額扣除刊登費和交易費,還有6千7百80元的淨利。我樂壞了,因為,這個賣場實現了我當老闆的夢想。

沒錯,我開始在做網拍了。

網路上「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以前,總聽人家這麼說,卻因害怕而不敢嘗試。直到今年4月,基隆市政府的振翼家庭服務中心開辦了「網拍達人實戰班」。我因為有工作在身,就讓對電腦一竅不通的先生先去報名,接電話的小姐問了個很有趣的問題:「你會上網嗎?」我老公回答說:「我老婆說『大e』點兩點就是上網了。」就這樣,他去上課了。可第一天他上課回來就頭痛了兩天,因為他對電腦是真的什麼都不懂。

第二個星期,老師教拍照,他有點興趣了。只是,PO上網他還是沒辦法。接下來的課我有空檔了,就換我接著去上課,當天我的賣場就完成了認證。短短6星期課上完,我的賣場就有商品上架了。

現在,我的正業還是看護,可是,小筆電隨身帶著,陪我顧病人還可以讓我管理我的賣場、回答買家的問題,最主要的是,現在我的賣場已經有上百樣商品在架上,而且都是家裡用不到的物品,有人出價我就賣,當結緣、衝評價,都是很開心的事。

「3元讓你當老闆」,現在我相信了,而且我也做到了,還做得很開心,因為,網拍真的讓我很快樂的賺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