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以前是樂團的吉他手,我們在Pub認識,看他在台上演出的樣子,我深深著迷。後來我主動追他,我們愛得瘋狂,晚上他帶我飆車,從台北一路騎到南部,我們一起有很多難忘的事。他個性不羈,就像難以駕馭的野馬,壞壞的很有吸引力。樂團結束後,他人生完全沒計劃,也沒固定工作,平常除了愛喝酒,還愛賭博打牌,幾天都不見人影。
偶爾贏了錢,他很大方會送我名牌包、衣服,但總是輸多贏少,心情不好就打我出氣,三天兩頭跟我拿錢,我替他還了不少賭債,跟親友調錢,為他欠下上百萬債務。他愛賭、沒錢我都能忍,最受不了是他花心,從認識他開始,有不少女生在他身邊打轉,每次抓到他偷吃,隔沒多久又再犯,我跟他吵好多遍,流了不少淚,但只要他求我原諒,我又接受他。我們戀愛5年,有次他跟我拿20萬,說到南部處理事情,就沒再出現,我還傻傻到處找他,過了整整一年才死心。


公務員夫 乖又愛家

我傷心好久,朋友看我一直空窗期,介紹了一位對象,他大我3歲,是公務員,性格溫和,臉上總掛著笑容,雖然外型看來有點呆,但人品不錯。經歷過上次情傷,我覺得要找個愛我,比我愛他多的人。他把我捧在掌心上,被疼愛的感覺很幸福。
戀愛一年就結婚,婚後老公什麼都聽我的,每月薪水全給我管,凡事也把我擺在第一位,簡直是100分的好老公。
新婚前3年確實很好,老公任勞任怨,平日上班,下班還會去黃昏市場買菜,晚上也幫我做家事,我就像女王,在家閒閒沒事,有空就去百貨公司血拼。但這種日子久了好無聊,老公個性木訥,不懂情趣,也想不出特別方法哄我,每次只會隨我打、罵,相處下來愈來愈沒有新鮮感。
有次,我接到前男友電話,說想跟我碰面,我不理他,可是他死纏爛打。後來我答應跟他見面,只想問清楚當初為什麼狠心丟下我,見面後我們卻舊情復燃,瞞著老公暗地跟他一起。

狂野舊愛 懂得討好
我知道這樣不對,但跟他一起真的很快樂,他懂得哄我、討好我,雖然明知他是壞男人、令我傷心的人,心裡卻抵擋不了想跟他一起的念頭。

他有股魅力吸引我,我喜歡他狂野的心,很想徹底征服這種壞男人,愈是得不到愈想要,就像飛蛾撲火,明知下場會受傷,就是控制不了。
我已經32歲,最近老公想生孩子,要是規劃好生育的事,我打算不再跟前男友見面。不過在這之前,他每次約我,我還是答應,即便明白這是禁忌的愛,卻始終拒絕不了,或許這就是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王子蔡大哥 的頭像
    咖啡王子蔡大哥

    【東森消費聯盟元年】➡️東森ecKare➡️播播商城 boboMall直播電商分潤平台招募創始會員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