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18歲,她叫這個已婚的男人「叔叔」。這個叔叔每個周末或周間不定時會出現在凱莉租來的宿舍套房,凱莉總是精心打扮,等著叔叔來接她外出。


叔叔自稱是她爸爸的同鄉,從小父母離異的凱莉對自己的爸爸的印象,遠不如對這個叔叔來得熟悉。凱莉從來不避諱向別人展示全身上下的配備,她說都是這個叔叔買的,叔叔很懂得生活,包括美食和名牌精品店。叔叔常常說,人生是要用來充分感覺的,用來充分享受的,工作賺錢都只是為了能夠好好花錢享受人生,他說︰「如果能夠不勞而獲,錢從天上掉下來給我們花,這種人生更是美滿。」


賓館前被甩好幾巴掌
叔叔帶著凱莉吃好的穿好的玩好的。有一天有個氣急敗壞的女人在賓館門口攔截到凱莉和叔叔,她連續賞了凱莉好幾個耳光,罵她說:「想橫刀奪愛可沒那麼容易,他都是吃我的用我的。妳花的錢也是我的!妳遇到的是個大爛人!」凱莉還來不及反應,叔叔就跟著女人走了。她遠遠還聽到叔叔向那個女人解釋說︰「對不起啦,我是被她騙的,我真的很後悔……」雖然叔叔再也沒出現過,但是叔叔告訴她的人生道理卻深深的印在她腦海裡。這是凱莉的第一次「橫刀奪愛」,從此她上了癮。她喜歡用已婚男人的痛處勒索男人,嚇唬對方,也喜歡讓老婆們嘗到被老公們背叛的滋味。她覺得這樣的人生,充滿了冒險、刺激和變化,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有一天她和新搭上的男人上賓館,那個男人長得很體面,床上表現也還及格,只不過趁她去洗澡時拿走了她所有的東西,包括名牌皮包和衣服。她赤裸著身子哭了起來說:「這真的是全新的一天!」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王子蔡大哥 的頭像
    咖啡王子蔡大哥

    【東森消費聯盟元年】➡️東森ecKare➡️播播商城 boboMall直播電商分潤平台招募創始會員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