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過非常多的男人告訴我,他們很色,或是很好色,實際跟他們有更多互動之後,我經常臉上三條線,充滿疑惑。說真的,現在女人也不是那麼懵懂無知、毫無經驗了,在自以為好色的同時,真希望男人們最好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

看看別人,再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好色的男人?

好色不只是性衝動 而是懂得享受性愛

好色沒有什麼絕對的標準,而是一種相對的比較,特別是相對於女人的性需求或是對性的喜愛程度。

好色的「好」,其中一個意義就是「容易、常常發生」,這就可以理解有些男人覺得自己很好色,只是因為他很容易想做愛、很容易性興奮或常常打手槍,像這樣比較敏感,比較容易受到身邊訊息的挑逗,或是性需求比較頻繁,就讓許多男人自認為好色。但光比較次數,就真的是好色嗎?

我碰過那些自稱好色的男人,但是在床上一點都感覺不到情慾在哪裡?有啦!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確急衝衝的想要做愛、滿足需求沒錯,但是他們毫無創意,單調又刻板的同一種樣子,頂多次數多一點,但像是同樣的模式在重複,一點也不好玩,我實在不曉得他們到底是哪裡好色了?

這不禁讓我深深的懷疑,男人好色更可能是一種主觀的迷思。由於我們身處一個情慾文化貧瘠的社會中,對於性,我們不斷流傳著男人重性、女人重愛,男人都那麼愛看A片、愛看正妹,不愛看的男人甚至還被認為性向有問題,或是不夠man,因此男人是不是真的好色?這成了一種信念,而不是實際去了解情慾文化內涵,了解性可以怎樣玩。

我認為好色的「好」是「喜愛、好奇」的意思。在我看來,好色指的是樂於享受性愛的樂趣,覺得性是好玩的,並且對性充滿好奇,有興趣知道更多細節。

對情慾持開放態度 看重伴侶實際感受

真正好色的男人,不會以為性愛有什麼標準流程,不會以為「刺激敏感帶、激起性興奮或分泌物、活塞運動、結束」就是唯一或最好的方式。更不會把女人的三點加上男人的一點,當作慾望唯一的開關。身體敏感帶的開發,無論是男人自己或伴侶,都可以摸索,全身上下不同部位的接觸,包括腦袋中的幻想跟挑逗的對話,都可以點燃慾望。好色的男人了解自己身體的反應,也知道自己喜歡或不喜歡什麼。

真正好色的男人,其實對情慾充滿好奇跟開放的態度,如果對一件事情充滿好奇心,自然對相關的事物都有探索跟了解的興趣。性是好玩的活動,有各種情慾的想像,也需要充分了解女人的身體構造跟心理狀態,我指的是真實的女人,而非A片女優的對話跟表演。同時也要具備足夠的技巧,看重伴侶實際的反應跟感受,隨之調整,讓伴侶慾望高漲,甚至高潮連連,當然,他也很明白要怎麼玩得開心又安全。

善用技巧激發伴侶情慾 才是真正好色之徒

對真正好色的人來說,性愛絕對不是只為了插入,也不是只為了奔向高潮或射出,而是透過不同的方式讓自己和對方處於情慾勃發的狀態,善用技巧、玩具、創意、想像力,能夠樂在玩性的男人或女人,才是真正的好色之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