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因為女友遠在高雄,與我分隔兩地,因此那段時間我的生活只能用淫亂來形容。我不上夜店,也不聯誼,KTV也不去,沒課的時間就去打工,生活作息正常的不得了。但是連朋友也納悶,為什麼我可以搞到身邊認識的女生,不少人跟我有染?
音樂老師不時偷瞄

原因我也不太清楚,但幾乎都是很自然就發生了。若從第一個源頭說起,應該是大我5歲的某國中音樂老師,既有氣質又漂亮。我住的地方是大樓,一層樓內有一整排獨立套房,雖然各戶獨立有鐵門,但隔音實在不好,她每次在房裡跟男友炒飯時,咿咿喔喔非常大聲,我還曾經好康道相報,揪班上同學一起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她時常在我回家停車的時候偷瞄我。起先我不以為意,以為是錯覺,但是後來四目相交了好幾次,我確定她是真的在偷瞄我!直到有一天,我忘了帶鑰匙,請鎖匠來開門,於是按了她家電鈴請她幫我開樓下大門。她「好心的」來關心我的狀況,還邀請我去她家等鎖匠。
聊什麼我早就忘記了,只記得最後我情不自禁的撲上去吻了她,而她好像也等了很久似的,雙手緊緊摟著我,濕唇濡舌緊貼交纏,我猴急的脫下她白襯衫,裡面的黑色胸罩十分性感迷人。
還不到進入,我就已經感受到她跟女友不同的地方。有別於女友在床上的忸怩作態,在床上她非常狂放,甚至還會引導我用特殊的體位進入她。最令我愛不釋鳥的就是她熱情奔放的叫床聲,讓我好像衝破柵欄的野獸般勇猛,有了征服奇珍異獸的成就感。只是我們做到一半,鎖匠可能因為到了樓下而打給我了。我的鑰匙還插在她身體裡問著她「該怎麼辦?」她兩腿夾著我說:「你不正在開鎖了嗎……」
也許女人慾望更強

那次之後,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除了定期去音樂老師家「開鎖」之外,我們學校對我有意思的學妺也被我帶回家。後來透過學妹認識的另一同學妹,也曾跟我在停車場車震;同一組做研究討論的同班同學,也曾經跟我在圖書館的廁所當流行一時的四角獸;打工地方的同事,也在有次下班一起去吃燒烤,幾杯黃湯下肚之後要我送她回家,接著就送上了床。還有以前高中的學姊來台北玩,本來只是想要看看我,最後卻變成住在我家,然後整整炒飯炒了兩天……
可能我從不搞曖昧,也跟發生關係的女生都表明了自己有女友,所以至今我從沒翻過船。我時常在想,也許女人們的身體慾求比男人還要更強烈,只是她們的理智不像男人,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下半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