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去運動,走在路上聊得正開心,突然有個小摺騎士尾隨我們。

發現我正注意他,男騎士對我說:「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單獨跟妳朋友說幾句話?」友人似乎警覺到有鯊魚靠近,立刻搖頭拒絕。男孩一看局勢不利就把車子一橫,逕擋在我們面前,對友人丟出個快速直球:「我覺得妳很漂亮,想跟妳做朋友。」
穿著火辣的友人馬上脫口而出:「對不起,我結婚了。」想不到這句話比防狼噴霧還有效,鯊魚騎士悻悻然走開。「這是前陣子看韓劇學來的,想不到真的管用。」友人說。
很敢搭訕卻像癡漢

將這事說給另一好友佩姬聽,她虧我太像良家婦女所以不是鯊魚的獵物,然後透露最近也遇到一個怪怪的搭訕男。某天佩姬在公園慢跑,突然有個男人湊過來靦腆的問:「請問妳是……不是陳小姐?」佩姬瞧了對方一眼,雖然感覺這個人有些猥瑣,還是大方回應自己並不姓陳,如果他的目的是想要電話,可以直接抄寫給他。
「拿到我的手機號碼,他表情好好笑,很像一隻受驚嚇的鴿子。後來他常常傳些曖昧簡訊,有一次約我喝咖啡,一見面就盯著我傻笑,看我一直不說話,手足無措地折著餐巾紙,額頭也不停滴汗……」見面後男人寫了許多煽情簡訊給佩姬。她朗讀其中一封:那天看到妳若隱若現的乳溝,我的思緒早已不知飄向何方……妳的身材太完美,是我夢寐以求的女神……。念完後佩姬笑嘻嘻地問我:「是不是很像變態?」
雖然有些研究支持喜歡亂槍打鳥的男人把妹成功的機率比較高,還是要提醒勇於搭訕的男生,說話和眼神不要像癡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