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午後,我跟老爺都放假,趁著女兒在學校,老爺神祕的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不要辜負政府賞給我們「勞動節」這個放假日。

老爺開車到美麗華附近,一個迴轉後竟轉進六星級汽車旅館的停車場,害我當場嚇到,深怕被認識的朋友遇到,那真是糗了!老爺立刻給我心理建設:拜託,我們是夫妻耶,又不是偷情,誰管我們哪!說的極是!我到底在怕什麼啊!(挺胸)其實我應該只是害羞才對!(低頭咬手帕)


外表鎮定內心澎湃
年紀40幾的我們,第一次踏進這個成人的祕密樂園,外表雖然裝的很鎮定,內心卻澎湃不已。服務小姐很專業的滑動平板電腦,告訴我們目前僅剩的房型,沒料到在這種午後,進入汽車旅館的車道大排長龍吧!我們就依服務小姐的建議,確定房型,火速告別排隊的車潮。
進入房內的第一印象,房間真的很大,沒有奇奇怪怪的特殊設備(敲頭:妳到底在想啥啊!),就是浴缸及床舖超大而已,床舖及浴缸前都有液晶電視,這個房型另有一雙人吊床,躺在其上,彷彿徜徉在陽光沙灘的吊床上,無限愜意。廚櫃中也有各式小點心及飲料,供客人使用,房間內供應的電視節目也很「成人」,讓我們看得目不暇給、臉紅心跳。
彷彿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我們對房間內的東西這兒摸摸、那兒瞧瞧,新鮮極了!換地方似乎真的有刺激的效果,辦起事來特別豪邁奔放,好像沒有努力辦事,有種對不起這間房間的感覺。看來,勞動節當天,我們也挺忙碌哪!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殘念的是隔天我就感冒了,這大概就是身心尚未準備好,太過放肆的下場。下次真的要注意把空調稍微調暖些,以免辛勤勞動之餘,還得到紀念品,那就划不來囉!


旖柔╱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