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ga

很熱。

推測已經待在這一個小時了,四周的植物搔著我的身體,不能抓亦不能動,眼前空氣盡是受熱後的紋路,還是必須承住氣,不能嚇跑牠,這四周的成年者已經慢慢地減少了,何況一隻初生之犢,牠們總是最好的目標!我和兒子已經一星期沒吃到鮮肉了,剛斷奶的孩子可不能忍受這麼久的飢餓。

兒子這會兒應該在樹洞裡,一定得在裡頭!我擔心最近看到的公獅,牠們是最殘忍的傢伙,會趕盡殺絕,也擔心那些神出鬼沒的鬢狗,那些什麼都吃的肉食動物,非洲草原是一座殘酷舞台,我知道不能怪牠們,畢竟我們都只是想要生存下去罷了,正在捕獵別人孩子的我,也無法責怪牠們。

非洲大草原近來越來越熱了!讓我有點無法專心,不過也是時候了,奔跑!再快一點,再快一點!向左!防堵牠跑回那些成牛身旁,張嘴,咬住,讓牠窒息,快跑,我感受到那些草食動物的怒意,快跑,兒子這會兒不知道怎麼樣了,快跑,我苦心獵來的獵物可不能讓獅子、鬢狗搶去了!

「媽咪,牠們跑得好快喔!」小女孩看著電視邊扒進一大口飯。

「當然快!獵豹是世界上跑最快的動物啊!越吃越熱,老公,你把窗戶關一關,我們開冷氣吧!」

「耶!開冷氣!開冷氣!」男孩舞動自己表示歡呼,他的額角正慢慢出汗。

「齁!現在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了,妳還要開冷氣!」男人口中雖然心不甘情不願地這麼說,但動作快速的他已經按下開關。

「嗶」一聲,獵豹家庭和人類家庭隔得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