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聽朋友的建議,多認識新朋友,交了新的男友便能很快忘卻感情的創傷;在網站陸續認識了幾位異性朋友,一起吃飯、看電影,相處起來蠻開心的,但無奈就是不來電。


在外島服兵役的一位男網友,3個月才回高雄一趟,積極的約我見面,多次在網路上聊天,感覺他是個感情生活很豐富的人。他說和三五好友約在一間常去的酒吧,可以無限暢飲,邀我同行。當天氣氛不錯,和他的朋友們也聊得很開心,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本人比照片中那高帥挺拔的沙龍照來得「腫」一些,可能是在外島當兵過得太好了吧!對談中我感覺他是個很輕浮的人,嘴巴很甜很會逗女孩子開心,比較適合當朋友。


豪放拼酒 醒來完蛋
他向我推薦店裡的啤酒,非常順口;酒量還算OK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對他的朋友們輪流敬酒喝了幾回,就趴在桌上起不來了。雖然聽得清楚周遭環境的聲音,身體就是癱軟無力。只知道自己被扶著坐上車,還聽到他身邊朋友的叮嚀要安全把我送到家,而後醒來便已經是隔天早上的事了。
果然我一絲不掛的躺在他身旁,對於前晚發生的事卻沒有什麼記憶,頭痛欲裂的我當下只想走;他發現我醒了,好像在對待戀人似的環抱著我。過了一晚,難道他就認定我們是男女朋友了嗎?我心想,你的朋友叫你送我回家,你卻把我送回你家,還在我酒醉的情況下發生關係,我要怎麼接受呢?他的大手在我的身上游移,讓我感到很不舒服,但又怕惹惱他而無法脫身,趕緊掰說:「我胃好痛,前晚吐得唏哩嘩啦的,胃裡沒有食物,可以帶我去吃午餐嗎?」
他不甘不願的起身穿衣,帶我去吃午飯,雖然一路上我都配合著他,相處起來像男女朋友,但是心裡實在超想把他大卸八塊。吃完午餐,他連忙安排我們晚上的行程了,我嘴巴上答應要去,但委婉的告訴他下午我還有課要上,趕緊打電話請好朋友來載我;閃人後馬上全面封鎖了他,不敢再赴他的約,畢竟,「先性後愛」的方式,我真的無法接受;有了這次教訓,讓我知道喝酒會誤事,女孩子真的要懂得保護自己啊!


稜子╱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