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品善

孤傲的我總是自顧自地照自己的方式努力,但在人生中仍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與目標,缺乏成就感。即使妳已為了工作與家庭而焦頭爛額,還得默默承受我因挫折引發的情緒,妳無聲的付出,我視為理所當然。

從眾多追求者中脫穎而出的我,那份自信與溫柔,逐漸遺失,當初浪漫的誓言,會不會成為妳最沉重的枷鎖?

驀然回首,發現妳努力維持的家,才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成就,這是妳付出心血所造就,榮耀卻歸於我,讓我擁有鄰人與親友的欽羨與讚美,更讓我擁有每天能重新再出發的安穩基地。

徐崇婉,妳與我共築親密關係造就的家,我遺憾不夠了解妳期盼的幸福,但愛妳的那份心從未遺失。當此文見報,我會深情對妳朗讀,大聲說出許久未對妳說的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