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快活天,隔壁房嗯嗯啊,輸人不輸陣,洗澡出來臉歪歪……


我20歲時曾經和一位大我的10歲男人交往,30歲的年齡有著40歲的臉,不知情的人往往不會將我們聯想成情侶,形容誇張的連父女都有。


離家出走 賓館休息
有一次我和媽媽吵架,不顧下雨天就衝出家門,男友加班沒法來接我,在街上一直晃也不是辦法,摸摸口袋只有800多塊,看看手錶快8點了,男友9點才下班,一想到我愛看的八點檔快開演了,好想找地方休息又可看電視!最後,在他公司附近的巷尾,找到一間800塊可休息3小時的賓館。
一個小時後,男友找到賓館,進房劈頭就問:「妳是沒錢嗎?幹嘛要選這種地方,還在我公司附近,我好歹也算有頭有臉的人,要是被同事看到還得了,而且我剛剛一路走來都聽到嗯嗯啊啊的聲音,這麼複雜的地方妳一個人還敢自己來?」我心想:你真的是臉老心也老耶!
男友才批評完,隔壁房隱約傳來叫床聲,而且越來越大聲,男友尷尬的乾咳幾聲,拿遙控器想將電視的聲音調大卻誤轉到A片台,連續按了幾台都一樣,索性關了電視,整個房間安靜下來,隔壁的依舊奮戰。
「公,好無聊喔,我們也來玩好不好?」我向他撒嬌,整個人撲過去,對他又親又摟,男友拗不過我,投降說:「我先沖個澡。」趁他進浴室,我又將電視打開看A片培養情緒!沒多久有人敲門,「臨檢,開門!」我不疑有它,結果來了好幾位警察。


好死不死 沒帶證件
「身分證拿出來!」「我沒帶。」「妳一個人嗎?」「沒有,我……」我才要答話,男友就全身只圍了浴巾走出來。「妳在和誰說話?」一看到好幾雙眼同時看著,男友嚇了一大跳!「你們是什麼關係?」「情侶。」我們異口同聲。「還真有默契,早就串通好的吧!剛剛有好幾對都這麼說。」警察不採信,還要男友將身分證交出來,但好死不死偏偏那天沒帶。
「是沒帶還是不敢拿出來?哪有那麼剛好兩人都沒帶?」警察語帶懷疑的看著我們,又繼續問了一堆問題,像要說出對方的名字或職業家住哪裡等。男友不耐煩的抗議:「長官,問了一大堆到底有什麼問題?」「我們懷疑你們在援交,把衣服穿好跟我們去警察局一趟。」


就怕威望 毀於一旦
「開什麼玩笑!我們真的是情侶,我只是長得比較老成又剛好交到幼齒女朋友,你們這樣無憑無據誣賴,我可以告你們!」一聽到要去警察局,我們都慌了。我知道男友為什麼那麼緊張,要是真的上警車,不小心被公司的人看見,那他的威望毀於一旦。幾個警察交頭接耳,其中一人要我們拿出證據證明。「你們可以打給我們各自的朋友,問他們我們是不是在一起,我要是援交,不可能連朋友都串通吧?」男友表現誠懇只希望事情落幕。他們答應從我們的手機選了一組號碼撥出,向我們的朋友求證後才沒事。
經過這件事,男友就要求以後我只要和他出門,盡可能的打扮成熟點,他常自我調侃:「我這老臉是改變不了了,所以只好委屈妳配合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