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最擔心的問題,應該是硬不起來吧!我老公現年35歲,就有這個問題,問他為什麼,他總是告訴我:「老婆,我工作壓力太大,所以現在無法像30歲以前,可以每天早上一柱擎天了。」我說:「可是你還年輕就這樣,那怎麼辦?」老公說:「老婆,只好靠妳的嘴巴幫忙了。」
唉!我一直以為AV女優用嘴巴幫男人服務,純粹助性,沒想到,老公也要我用嘴巴服務,但是情況不同的是,老公不像以前那樣敏感,可以自己硬起來,所以要求我幫忙,這樣比較有感覺。我當然義不容辭,只是用嘴巴真的很辛苦,就好像要用嘴巴吹出一個大氣球,需要很大的肺活量,很累人。


晨起驚喜 被潑冷水
記得有一次早晨老公求歡,我也極力配合,只是從未發生過的事情居然發生了,當老公將他那一柱擎天的武器,單刀直入進關時,瞬間約5秒就軟化了,就像氣球變回原來沒有被吹起的樣子,剎那間,我和老公都停止不動,只好休兵了,雖然感覺很掃興,但是也無可奈何。我們開始討論,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形,是因為壓力大,又或是睡眠不足,到現在也還是無法解釋清楚,但是我永遠記得,那天我就好像是被慾火焚身了,卻又被潑了一身的冷水,一把火無處發洩啊!
我總覺得,男人常常為了顧及面子問題,總是有許多的理由,來解釋自己為何無法硬起來的原因。像老公有個朋友才32歲,他說自己可能每天喝太多的啤酒了,導致硬不起來,也都需要女朋友用嘴巴幫忙,才硬得起來;這樣說的話,我老公也應該是經年累月啤酒喝太多,才硬不起來,若真這樣,我不是很可悲嗎?如果,硬不起來是外在因素,像是工作、經濟、家庭等壓力造成,還可體諒,但如果是因為酒喝太多造成,我覺得老公真的很不應該,因為貪杯將老婆的性福拋至九霄雲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