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受創,女友要跟我分手,我想復合她不肯。我自問很愛她,為了她茶飯不思,她是我第一個交往的女生。我性格有些孤癖,既不風趣也不帥,向來沒有女人緣。我們在網路認識,她小我6歲,在飲料店上班,彼此興趣、喜好都很合得來,我們剛開始每天在線上談情說愛,經過半年才決定見面。第一眼見她,我深深被吸引,她不算漂亮,但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我們很快陷入熱戀,我每天接她下班,然後一起吃飯、逛街。相戀2年多,好愉快,我常送禮物逗她開心,包包、服飾、手機,雖然不是特別名貴,但看她歡喜,我也好甜蜜。我收入不多,為了討她歡心,把薪水全花光也無所謂,出去吃喝玩樂都是我付錢,雖然成了月光族,只要大家快樂就好,我以為我們永遠會這麼恩愛,誰知感情卻變質。


摔車骨折 住進她家

我原本做快遞員,去年摔車,右腳多處骨折,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做事,工作因此丟了。我從小沒有爸媽,外婆把我帶大,不想老人家擔心,我沒跟她講。可是那陣子沒收入,繳不出房租,被房東趕出去,只好跟女友商量,暫時搬到她家住。
剛住一星期還好,久了,她父母擺臭臉,我吃住在她家,付不出半毛錢,行動不便也幫不了家事,她父母常問,我是不是裝病,死賴不走,我知她父母不喜歡我,但以為女友會站在我立場想。暫住3個多月,我腳逐漸康復,後來在工廠找份臨時工,也到外面租房子,想說生活能重回軌道,誰知女友突然跟我提分手,我很錯愕,原本都好好的,一下子她完全改變。她還開口跟我要50萬分手費,說是我受傷時,吃住還有其他開銷的錢,我聽了傷透心,她不是這麼狠心的人,我覺得一切都是她父母的主意。
我不想分手,為了找機會挽回,我假裝答應還錢,用分期的方式慢慢還,只要有錢就約她出來,每次拿個幾千、一萬,見面時對她苦苦哀求,希望有機會復合。
可是工作不穩定,為了湊夠錢,我想盡辦法,每月跟老闆預支薪水,後來公司不肯,只好向同事、朋友借,能借多少算多少,借到後來他們都怕了我,見到我就調頭走。現在我才還了4萬多塊,再籌不到錢我打算跟錢莊借,雖然明知利息高得嚇人,但沒別的辦法。

我已32歲,想跟她一輩子,她是我最深愛的女人,為了讓她回到身邊,就算背一屁股債也沒關係。不過,好友勸我別太執著,繼續癡情下去,對方也不一定領情,自己愈陷愈深,到時債務像雪球愈滾愈大,只給自己帶來麻煩,但我實在放不下,情願為愛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