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情竇初開,渴望交男朋友。在補習班遇到一個重考生,十分認真,因此課堂上不懂的問題,我都會問他。當有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邀假日出遊,我興奮到睡不著覺。

他帶我去他的國小母校看看,走了一圈後,突然問我是不是喜歡他?我害羞的點頭,他居然大膽的開始親我,雖然被嚇到,但也迎合他,然後他開始摸我的胸部,我的心情複雜,不算是高興,總覺得很害怕。接吻一陣子後,他甚至把手伸到衣服裡面直接摸我的乳頭,會有酥麻感,心裡的緊張害怕不言可喻。還好天色漸暗,校園的巡警出現在遠處,一直往我們這邊看,他才結束載我回家。
 

事後才知被利用

回家後我一直自問:我們這樣算交往了嗎?當晚他並沒有打電話來,讓我胡思亂想了一整夜。隔晚他打來了,聊幾句後便要求我做一件事。他說他有女朋友了,但對方死纏不分手,要我打給她,要那女生不要跟我搶他!我有點傻了,我根本不認識對方,也不敢做這種事。禁不起他的拜託,我還是鼓起勇氣做了。這之間真的是拿起話筒又放下,猶豫好久。電話接通時,是那個女生接的,我故作鎮定的說:「不要跟我搶某某某!」只聽她輕描淡寫的回答:「那就讓給妳無所謂。」我就匆忙掛斷了,覺得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當他知道我打了之後,反應很怪,只有一句:「她只有講這樣!」幾天後,不知道是不是良心發現,他跟我坦白其實他喜歡那女生,但她一直拒絕他,要我打這通電話,是想讓她知道他是很搶手的,拒絕他是錯誤的選擇!
我聽了很生氣,原來他是在利用我。之後他像沒事一樣,還是打來找我聊天,可是我已經不太理他。某次他甚至說他很喜歡看A片,還把音量轉大,讓電話這頭的我可以聽到嗯啊聲,感覺真噁心!從那次起我就跟他斷絕往來,連補習班都不想去了。現在想想那時真蠢,為了想交男朋友就什麼事都依對方,還好沒有失身給他,不然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西雅圖╱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