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生和我是青梅竹馬,小時住隔壁。他16、7歲曾到外面發展過一段期間,25歲回來開印刷廠,雙方長輩都認識,我爸媽感覺他不錯。我20歲時,家長就叫媒婆講親。我也是婚後才跟先生有關係,生2個兒子1個女兒。孩子都我照顧,他在外工作,每月固定給我錢。
我和先生在一起30年,我沒什麼感覺他有變。他後來工廠擴充比較大,常去北部應酬,到外國買器材不在家,我重心都放兒女身上,他只要把錢拿給我就好。二兒子退伍後在我先生工廠幫忙,是兒子跟我講,他看到他爸跟個男的親近,那男的下班會來載他。

我幾年前就聽過大兒子和女兒說過小兒子喜歡男的。以前高中時,大兒子一天到晚換女友,小兒子從來沒交過。3個孩子愛鬥嘴,他們的話我半信半疑。但小兒子突然告訴我他爸的事,我有點相信,想了想,我先生從7、8年前開始,就不太回家,對我和孩子的事也無關緊要。


我不知道從何氣起,有點嚇到,跟他結婚30幾年,怎搞不懂他愛男愛女?我自己觀察,還是看不出他有問題,那幾個月我心情時好時壞,會混亂,因我對這項(同性戀)根本攏晤知,也沒聽人講過。我不是怪他騙我,兒女都長大了,大兒子結婚都生孫子了,才要我說他愛男人,很為難。我跟他睡同床,連我都感慨,原來自己對他了解有限。


3個孩子跟我較親,當然站在我這邊。我現在幫大兒子帶孫,大的叫我別理會,老了由他去,只要他有按時把錢交回來。我女兒較謹慎,私下問我,她爸最近有沒有找過我,我說我也忘了。女兒是擔心性病,帶我去醫院檢查,結果都沒問題,這事讓我有點羞辱。


當沒事讓他有家回
要怎麼跟朋友講?除非社會顛倒翻,不然講了是丟臉。女兒跟我說,有的這種男人會結婚,是為讓父母高興,讓自己可方便在社會生活,他們心裡也痛苦。我不知我先生是什麼情況,但他對女的絕對有感覺,不然幹嘛跟我結婚生小孩。我想可能他後來工作遇到其他人,才帶他進那個環境。


63歲還離什麼婚,被笑死,我又不是要再嫁。我不想了解同性戀,就當沒這回事。他現在回來就問候一下,兒子不太理他,他也不疼孫,既然他外面有人愛,那他就去愛。我先生長得普通,他沒那麼有自信,唯一優點是會賺錢。我是講感情的人,都已沒人接受他,我若再跟他離,那他也可憐,好壞總要讓他有個家可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