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傳說的酒店王子,一晚就拜倒我的裙下,還說要照顧我一輩子。


約5年前在新竹某高級酒店認識了他,剛開始認識他們那一票人時,極度害怕坐到他們的檯,因為他們是出了名的會灌酒的客人;但是某天,很幸運的我終於「中獎」了,終於坐到傳說中的酒店王子的檯了。


3個男人 猛灌我酒
那一夜,我心想既然要玩,就玩大一點,找個主角來拼個知名度吧!我從一開始原本是坐在一個小弟旁邊倒酒,直到我鎖定目標男主角,外號「帝咕先生」,我整個晚上大概一個人喝了快一瓶洋酒吧!3個大男人灌我酒,我也不是笨蛋,當然我也會偷偷的把酒倒掉來騙騙這些人,沒想到就這樣一頭栽進去賠了5年了。
我成功的在那一夜贏得帝咕先生的欣賞,那天開始,我連續被他買了7天全場後,他就叫我不用再去上班了,一個月給我4~7萬生活費,一直到現在。一開始我就知道他是有老婆的人,但我也很清楚我是不想結婚的人,所以我們共同遵守著這遊戲規則。過了3年,我們感情非常穩定,他也想就這樣在一起一輩子,所以他提議生一個我倆的愛的結晶,他會照顧我們一輩子。
我當時也被這安逸的愛情沖昏了頭,不顧家人的反對,決定要生一個小孩,就這樣我們努力做人不到3個月,我就有了喜訊,很開心的告訴他我懷孕了!
開心的日子才不過4個月,某天,我一如往常的打電話給他,那一天,他都沒接我電話,以往不曾有這樣的情形,所以,我連續打了快80通電話給他,電話有通,卻沒有人接,我的心開始不安了。
那天深夜他終於回電話了,說現在不方便接我電話,他現在也不好過,叫我先不要跟他聯絡;為他懷著4個多月的身孕,叫我如何接受這樣的答案呢?我難過崩潰的回娘家跟家人住,正懷孕中的我,憂鬱的每天哭到睡去,反覆的問自己怎麼會這樣?這懷孕10個月裡,我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死才可以讓他感到愧疚。
臨盆的日子終於到來,我一個人拿著行李去醫院待產,護士頻頻問,小孩爸爸什麼時候會到呢?我故作鎮定的回答護士:「我先生晚一點就到了。」我不敢說我是未婚生子的小三,現在小孩的爸爸不要我們了。我好害怕生產過程,但是也熬過來了,還好有我家人事後的照料,小孩的出生也讓我心裡舒坦許多。


產後現身 更不留情
生完小孩後的第二天,他出現了,來醫院看我跟小孩不到10分鐘,又說公事繁忙必須要走了,我手裡抱著小孩,既心酸又心疼著這小女孩。坐月子時,我幾乎沒讓女兒離開過我懷抱,看著她甜甜熟睡的樣子,我淚流滿面的心痛到睡去。坐完月子後,我煩惱著我們母女的未來,又回到酒店上班,心想趁著小孩還沒有記憶時,趕快賺錢維持家計。有時候還跑去外島上班,一去就是2個月,每天只能用酒精麻痺想念女兒的痛苦,以及嘆悔這一錯再錯的感情,只怪自己在最春春寶貴的歲月裡,相信他說的無論如何都會照顧我們母女,不會讓我們吃到一點苦。
我現在知道,小三終究是抬不起頭的小三,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當他老婆發現一切時,他選擇了家人,我跟女兒呢?到現在,他承諾照顧我們的支票都成了廢紙一堆堆,小孩的保母、奶粉、尿布費用,沒有支付過一分一毛,更別說照料我們的生活了,但這一切又能怪誰呢?


黑天使╱新竹(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