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說,有些女人天生就是小三的料、狐狸精!不知道像我這種連續當第三者的男人,應該叫什麼?


照照鏡子,坦白說我長得並不帥,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
或專長,條件跟普通男人一樣,但我的「第一次」是第三者,初戀也是。這個順序很奇怪,不過確實是這樣,我的第一次性經驗不算是我的初戀。
我21歲時,在網路遊戲認識一個24歲的女孩,常常一起打怪練功,算不上網公網婆,事實上,她開口問我想不想去陪她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她對我有好感。以前總是聽她抱怨男友不陪她,即使論及婚嫁,卻覺得很沒安全感……於是那天晚上,我不遠千里,給了她想要的安全感,還有我的第一次。


瘋狂做愛 清醒更快
第一次之後,再來是瘋狂的第二次、第三次……待在她家短短的兩天,我們瘋狂做愛,即使是不得不出去買吃的,也三不五時的舌吻一下。至於她男友呢?就像她說的:冷落中!
兩天過後,我依依不捨的離開她家回到租屋處時,整個人突然清醒了。即使在遊戲上遇到,兩人都有默契的不提那兩天的事,也不像以往會聊天談心,頂多上下線打招呼跟講公會裡的事而已。她本來說會跟男友談分手、會再打電話給我,結果也沒有,或者是她罪惡感發作?我不得而知。意外的是我居然沒什麼傷心的感覺。我把遊戲刪了,我想我不愛她,就算有,也只是愛她的身體吧。事後雖然偶爾會為這件事唏噓一下,卻從來沒想過要回去找她。
2年後,我在新公司認識了我的初戀,我們是同事又同齡,慢慢越走越近。她有個交往很久的男友,我對她沒有一見鐘情,直到發現她抱怨遠距男友的次數變多,感覺被冷落、沒有安全感……似曾相識的回憶又被勾起,不會吧!我內心無奈的吶喊,怎麼又讓我碰上了?女人會說的話就這幾句嗎?說實在的,自從有了上次經驗後,我對於碰別人女友這件事沒什麼罪惡感,再說是女方自己貼過來的,錯也不在我身上啊。


逢場作戲 竟然暈船
我自以為能像上次一樣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就這樣跟她睡在一起。事實證明這次我徹底的暈船了,因為不像網友身隔兩地,因為在同間公司上班,我們幾乎朝夕相處,瞞著同事享受偷情的刺激感,這種刺激讓我倆都無法自拔。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但漸漸的,我們約會不再只是單純上床,會談心出遊,就像一般情侶。在聽她抱怨正牌男友時我竟然覺得不是滋味,她傷心時自己的心也會痛,我才發現已經愛上她了,但也同時發現她根本沒有說到做到,沒有跟正牌男友提分手,就連臉書上的交往關係也從沒更改過。而這次,只有愛上身體的,是她。


示好對象 都有男友
清醒後,我斷得很快,即使她苦苦哀求、拚命解釋,希望再給她時間,我還是不想回頭。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療傷,因為在我離開之後沒多久,她的臉書交往狀態就變成了「已訂婚」。我以為我能瀟灑的離去,結果沒想到瀟灑的是對方,只剩我獨自一人舔舐著情傷。
雖然我是後來加入的那一個,但我也有付出感情,所以我自作孽不可活,是嗎?一個巴掌拍不響的。後來斷斷續續的遇過幾個女孩示好,但不約而同的都已經名花有主,倒是我主動去追的女孩沒一個有好結果。單身至今,我不禁想,是當個正直的柳下惠好?還是人人討打的第三者好?


阿日╱高雄(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