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志鵬

如果真心愛過,如何能夠真心祝福?

因緣際會而相遇的兩個靈魂,沒有任何理由,只能說是前世未了的緣分,一見面就互相深深吸引。水瓶座的我,像個吟遊詩人流浪在人世間,遇上了天蠍座的妳,充滿神秘魅力。我們陷入無可自拔的熱戀,相約出遊,享受美食,甜蜜的獨處時光,濃情蜜意盡在不言中。

但隨著日子過去,我們之間的個性差異也讓摩擦逐漸升溫。我沒有習慣對別人交代自己的行蹤;而妳則是占有慾強,天天都希望見面或是至少電話聊天。慢慢地,妳對我不再信任,我則是厭倦了妳的緊迫盯人。

我們始終都深愛著對方,但也明白了很難一起生活,最後更明白了我們都不會為對方而改變。於是眷戀與疏離兩種極端的感情撕裂了我們,終於不得不面對分離的心碎。很多愛情專家都說,放手之後真心祝福也是一種愛,然而還帶著深深的愛意卻要分離的我們,都知道彼此還是那麼在乎對方的感受,還是那麼深深愛著對方,都無法雲淡風輕地放手,更何況平靜真心的祝福?

「自從一見桃花後,直至如今更不疑。」妳是我今生最愛的人,只是很遺憾,最愛的人並不一定適合一起走到最後。我不後悔遇見妳,更不後悔與妳陷入熱戀,是妳讓我知道深深愛著一個人是甚麼樣的滋味,對妳的愛不曾消失,只會化成我的血肉,成為我生命中無可磨滅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