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發生在剛進大學那年,認識了大我一屆、主動和我打招呼的漂亮學姊,她熱心帶我認識校園,讓原本內向的我也有了朝氣,每天期待見她一面,卻不敢表現出來。跨年那天,和學姊及朋友一起去倒數,早上她姍姍來遲,出現時卻牽著一個生面孔,才知是她新男友,對方是高大帥氣的籃球隊隊長,而我看起來一副弱不禁風,只能皮笑肉不笑的恭喜他們。


沒多久,學姊卻發現她不是正牌女友,是被蒙在鼓裡的第三者,善良的她選擇退出,還跑去跟他的女友道歉,原本疏遠她的我,一得知消息也在第一時間跑去陪她,使出渾身解數就為了逗她開心。有次我故作搞笑問她願不願意跟我交往,內心緊張等著被拒絕……想不到她居然說「好啊!」我的初戀就這樣開始了。


學妹室友過從甚密
也許是我的體貼呵護,學姊沒多久就恢復成當初的開朗,一學期後,又有新生來了,她的宿舍多了一位學妹新室友,個性非常男孩子氣,也十分大方,漸漸的,我們就變成三人行,不管到哪學姊永遠算她一份,剛開始我不以為意,但久了卻覺得我反倒成了局外人,她們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我被晾在一旁。有時她跟我爽約也是因為學妹的事,這讓我漸漸起疑,有次趁學妹不在,學姊在洗澡的空檔,我偷看她的手機簡訊和相簿,意外的發現了過分親密的合照與短訊。
我冷著臉等學姊出來解釋,沒想到她居然說:「就是你看到的這樣,本來想等一陣子再跟你坦白,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們就到此為止吧!我也對你沒有感覺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好幾天食不下嚥,過了幾天決定轉讀夜間部,也許是被傷害得太深,我又變成一個無聲的人,一直到畢業期間都不太敢跟女生講話,我希望我能快點走出這段悲慘的初戀,但是……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