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來越會抱怨男人做愛問題多多,山本說:「女人太囉唆,會讓男人對做愛越來越怕怕!」但女人覺得男人做愛那麼多年都沒進步,還很幼稚,學習能力太低了,而且男人總是很自大,女人再不發出聲,會妨礙男人改進呢!
最需改善是巨根男,像美香覺得男友除做愛外,其他都好,男友老以19公分長的性器自傲,口頭禪是「只要嘗過我的,別人的絕無法滿足!」但他做愛的順序千篇一律,先拿電動按摩器去震美香私處5分鐘,用指頭敲敲陰核就插入,正常位撞擊幾下就結束了,美香只有痛苦而已,男人射精後,必然會對痛的無法動彈而呈大字躺著的美香說:「妳爽到不行了?」令美香失望。


搞不清楚性愛熱場
男人最常犯的毛病是對女人性愛熱場(hot spot)沒搞清楚,也不想探索,愛撫是摸兩下乳房意思意思,計時的話只有1、2分鐘,便馬上搗陰,深信女人陰道深處最有感覺,還沒濕便狠狠用2根手指突進到深處,女人叫痛,男人還以為是撒嬌;男人相信插入後快迴轉,女人必爽,為此拚命高速扭腰,但撐不了一分鐘就射了,女人怎有愉悅可言呢?
也有男人平時沉默,像蕗子的丈夫大概在公司很聒噪,回到家一言不發,2人一天難得說上幾句話,但晚上丈夫想做愛時就摸過來,還是一言不發,不懂丈夫在想些什麼,這樣無言做愛,有點毛骨悚然,做愛是最高度的溝通,完全無溝通的2人做愛,感覺不如性交易,蕗子說:「若是恩客,至少知道男人願意花多少錢買我,但我完全不知道丈夫對我的感覺,像我眼睛感染戴眼罩戴了一周後,丈夫才發現,我對他而言,根本是隱形人,他能跟我做愛也很奇怪!」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