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麗說:「如果沒有人愛,擁有這麼漂亮的身體有什麼用呢?」東尼聽了好激動,「我的愛不算愛嗎?只有我一個人不夠嗎?」他哀戚地說。


當時他們正在飯店房間吃早餐,他知道荷麗愛偷吃的毛病又犯了,但荷麗並不承認與那人有性關係,她說:「那只是比較深入的調情。」
天啊!東尼腦子快要炸開了,那時,陽光從白紗窗簾灑散屋內,荷麗一絲不掛隨意地在床鋪上滾動,一會撕麵包吃,一會照鏡子,黑而捲的長髮像披肩散落她的裸體,美得近乎邪惡。


誰都可以欣賞月亮
他寵溺她像一個寶貝,他迷戀她彷彿她是世間唯一的真理,她好性感,她那麼淫蕩,那麼無恥,「難道就不能不要讓別人碰觸妳的身體嗎?」東尼說,「那是我的。」荷麗的神情像是他說了一句極為愚蠢的話,「誰都可以欣賞月亮的美不是嗎?」她把果醬塗在手指上,輕抹在她的乳頭,荷麗即使輕佻也那麼自然,好像世間的法則都由她制訂。東尼忍耐著悲痛撫身吻了她的胸乳,隨即又想到那個男人莫非也品嘗過這份甜美?
他暴跳如雷,「我不許他們吻你!」動用到他們這字眼,東尼旋即感到悲哀又滑稽,他們是誰?
誰都可能是他們,23歲的荷麗不是屬於他的,儘管他能運用各種力量暫時地擁有她,她的美麗不是月亮,而是足以摧毀他的巫術,是他自己慾望幻生的魅影。
「可是妳知道我只愛妳一個。」荷麗拿起一顆櫻桃就往嘴裡送,將那酸甜汁液低落他仍氣得顫抖的嘴唇,她張開雙腿,旋即又轉身趴在床上,白色床單像海浪沉浮忽而正面忽而背面顯露她的身體,他好恨她,他知道她在表演,但是他愛她,他願意為這個女人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