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曾經想要找個人來包養我,因為我要幫忙負擔家計,零用錢總是不夠用,而讓我變得很節儉。可是我是個愛漂亮的女生,也會想買一些行頭來裝扮自己,就因為缺錢所以我想被包養。
在網路上我認識一個男生,他有穩定工作,不想交女朋友是因為不想被綁住。而每個男人都會有生理需求,所以他想用包養的方式,找個暫時的性伴侶。我先傳了照片給他看,他似乎覺得我還不錯,他說他沒有照片,說我可以等見了面再決定。
結果到了見面的那一天,我只有想要逃的念頭!


長相抱歉非常反感
因為他長得很抱歉!其實我是非常緊張的,畢竟要跟陌生人親密接觸,而且我無法和不愛的人做那件事,我一直在祈禱對方長得順眼一點,也許還不至於排斥發生關係!
事實證明,我的祈求沒有用,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拒絕他,就還是跟他進了汽車旅館。在各自洗澡的時間,我更緊張了,一直說服自己忍耐這一次就過了,當開始培養愛愛情緒時,他一碰到我就讓我很反感,他看得出來我很緊張,還說我如果不要的話那就不要了,還給了我一千塊!我該說他是好人吧?不僅沒有強迫我還給我錢!
不過我想雖然只是包養,但是感覺還是很重要,還是得你情我願的。接下來我們就沒有聯絡了,我也沒再上網找過包養的了,現在想想,覺得當初的自己很笨,這樣真的太冒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