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酣耳熱突發瘋,兩個大男人押不住;彈坐硬挺似僵屍,符咒聖經嚇不退!


我是在加拿大一個小鎮念大學。一個周五晚上,大家喝的酒酣耳熱之際,忽然聽到吵鬧聲音,原來是凱瑟琳砸了酒瓶要刺男友史蒂夫。他們是香港移民的第二代,平常恩愛如膠似漆,大家以為是凱瑟琳在發酒瘋吧!幾個女生好說好歹的把凱瑟琳架上車,其他人就跟在後面一起把她送回家。


變了身分 要找阿基
我看著凱瑟琳進了家門,正要離開時,竟看到她姊姊從門裡摔出門外階梯。一看情形不對,就連忙和好友艾咪跑過去。進到她家門,只看到兩個190幾公分的壯碩朋友,死命抓卻幾乎抓不住約167公分、40多公斤的凱瑟琳。她一回家就把姊姊踢出門外,像發了瘋似的又抓又咬。折騰許久後,凱瑟琳終於躺在客廳地上一動也不動。
忽然間,她呵呵呵呵的笑了起來,那可怕的笑聲就跟被惡靈附身的怪笑聲一模一樣。我對在場的朋友艾咪說她的笑聲有點不對勁,沒想到凱瑟琳竟然回答:「凱瑟琳不在這裡。」我瞬間寒毛豎起,硬著頭皮問,「那妳是哪位呢?」凱瑟琳就說了一個陳XX的女人名字。
我對著因為爺爺剛過世,依香港習俗不能進別人家,所以坐在大門口的史蒂夫,大聲問他知不知道這個名字?史蒂夫搖搖頭說不知道。我又轉頭問凱瑟琳(或陳小姐),「你要做什麼呢?」凱瑟琳悠悠的說:「我在等阿基(廣東話譯音)。」「阿基在哪呢?」這時候凱瑟琳哭了起來說:「阿基死啦!我要去河邊等他!」
她哭呀哭著又冷靜了下來,然後說要喝水,接著跟電影裡棺材被打開,然後僵屍坐起來的方式一樣,上半身不用兩手支撐地面,就這麼直挺挺的彈了起來,跟下半身成90度直角僵直的坐著!我嚇得不知所措!


符咒貼額 冷唇相譏
鬧到凌晨3點時,一個友人找來叔叔來幫忙。這位叔叔竟然帶了符咒要往凱瑟琳額頭上貼,匪夷所思的是,凱瑟琳不但不害怕,還冷冷的看著他說:「你自己都不相信了,還要制服我?」這位叔叔面露尷尬的退坐到餐桌的椅子上。正當大家都束手無策時,不知誰把牧師找來了。
這個華裔牧師身旁還跟著一個年輕牧師。我和艾咪一人牽一隻凱瑟琳的手坐到沙發上,兩個牧師坐在我們對面,攤開帶來的聖經開始念。凱瑟琳不屑的說:「我是中國鬼,都不信這個的。」我和艾咪對看了一眼,感到害怕極了!但是牧師不理她繼續念。念了好一陣子凱瑟琳開始騷動,我們抓不住她被她逃到廁所。她在廁所拚命要咬舌自盡,我們只好拿襪子塞住她的嘴巴。這個時候牧師也進來了,對著凱瑟琳拍了一下額頭說:「我以主之名,命令你離開!」這時候凱瑟琳大叫一聲就昏過去了。幾個大男生連忙七手八腳把凱瑟琳抬到車上,直奔醫院。


醒來之後 毫無記憶
到了醫院她打了鎮定劑後沉沉睡去。我約凌晨5點才回到家,但卻不敢進去獨處,只好在公寓大門外一直坐到日出。過兩天凱瑟琳和史蒂夫請當天在場的人吃飯做為答謝。凱瑟琳雙手手腕各有一圈深紫色的抓痕,可見當時大家為了抓住她有多用力。凱瑟琳說她只記得那天晚上進酒吧,醒來以後就發現自己在醫院,中間什麼事都不記得了。以後類似的事沒再發生或被提起過。
那麼瘦的凱瑟琳是什麼東西賦予她如此力量呢?雖然事隔15年了,每當想起這件事還是覺得很害怕。我永遠無法解釋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想就見仁見智吧!


吉賽兒╱新北市(自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