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蘋果造就牛頓不凡的成就,一坨鳥屎卻是我倒楣的開始!

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一定是好的!一隻沒有公德心的鳥,在空中送了這麼一份大禮。人海茫茫,為什麼偏偏是我?難道是我這自由派的髮型像極了牠的鳥巢,讓牠誤以為自己家的廁所到了?踩到狗屎,可以去買樂透!但是走鳥屎運是不是該有什麼作為,才不會辜負老天的提示?

那坨熱騰騰的東西是不臭,沒有什麼攻擊性,但是最重要的是它對我精神的創傷超乎想像。我的頭髮沾到鳥屎的事,馬上就在同學間傳開,真的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我想在多年後的同學會,說不定還會以此事開場。

那一坨就這樣沾在髮上,非常的明顯,我的朋友說:「要趕快洗掉!不然會禿頭!」

我可不想禿頭,雖然說,十個禿子九個富,但是我萬一是那第十個又禿又窮的人,怎麼辦?

尤其現在是最重要的關鍵時刻,等一下可就要考試了!這代表什麼?老天指示不夠明確。難道等一下作文考題跟鳥屎有關,「一坨鳥屎」?還是自然會考如何輕鬆處置掉落頭上的鳥屎?進入考場,才發現是我想太多了!到最後,我才知道那坨鳥屎起了怎樣的作用。我落榜了!寄來的通知告訴了我不想聽的結果。

一定是那一坨鳥屎害的!錯就這樣統統推給那坨鳥屎,我就可以把讀書不認真怪罪給它,所以鳥屎運對我來說,是個厄運!

十幾年後,我跟鳥屎已好久沒扯上關係,正當我快與「鳥屎哥」這個封號絕緣時,一坨鳥屎就這樣從天而降,竟然趁人不備,這也太勝之不武了!那坨東西的終點站是我的右手背!這得趕快處理掉,看看口袋裡有沒有衛生紙?左邊口袋沒有,右邊……,我忘了我右手可是沾有鳥屎,就這樣插進口袋的右手,擴大了污染的範圍。更慘的是,我也沒帶衛生紙,無法馬上處理。醫院就在眼前了,只好到醫院再處理吧!

叭叭……,.一輛呼嘯而過的車讓我嚇一跳,前方閃著黃燈,那代表我必須自己選擇時機過馬路,右手的衰運還在,這讓過這個馬路變得驚心動魄,會不會突然出現沒看路的駕駛?相信人定勝天的我才不會屈服於這個衰運,所幸我平安過去了!

停車場裡,我的機車座墊上佈滿了鳥屎,牠們像說好似的,本以為可以靠著樹的掩護,免於遭受鳥屎的攻擊,怎麼知道那棵樹是牠們的休息站。

沒有鳥就沒有鳥屎,但是又不能讓所有的鳥都絕種。這一切只能怪我誤闖鳥的飛行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