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日來規律平淡的生活
看著身邊的人來去的忙碌著
奔波已成了主題
生活演變為生存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漂泊,
我怎能如此安逸著,
生活的碎片 繁雜瑣碎,就這樣鋪天蓋地襲來,
我傻傻的不躲 不閃,看看究竟能把我怎樣.

過去也就過去了,什麼事都是如此,
人的一生,慢慢全都成了回憶,
我用慵懶的心情,最效率的梳理頭緒.
以後會越來越多,需要整理梳理的東西.
我在學習怎樣不厭倦,怎樣平淡從容,
在生活的長河中,靜靜流淌的生命.

我只是有些累了!
但是沒有輸給眼淚.

熄了路燈的街道,
我的確感覺到城市母體的溫暖與關懷,
在寂靜的時刻
那些被嘈雜忽略的撫慰,一直存在,
揪心滴入心田,慢慢滲透,
我吸收著溫情,漸漸夢遊到邊境.....

愛你,聽說眼淚可以藏在寂寞裡.

文字,也許可以撫平心中的情緒.

樂觀,笑容並不是心境的最好證明.

音樂,純淨舒緩的聲音在耳邊流淌.

信念,支撐那些成長中歲月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