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隻名叫「帥哥」的柴犬,圓滾滾的眼睛總是眨呀眨地,煞是可愛。牠和我的關係特別親密,每次放學回來,帥哥必定比五歲的妹妹快上一步撲向我。可是這樣一個令人生羨的「肌膚之親」,卻替我惹來一場啼笑皆非。

有一陣子,帥哥變得不再親近我,看我的眼神也從興奮轉為不以為然,甚至不屑,就連還沒上小學的妹妹也逐漸遠離我。盯著她和帥哥玩在一塊兒的盡興畫面,彷彿我是與他們毫無關聯的第三者,完全被遺忘。這令我心中有些不快,不禁一臉納悶地問自己做錯了什麼?直到無意撞見妹妹和帥哥的對話,一切才終於有了答案……。

那天,我正打算出門會會老友,走到庭院時,猛然一見兩個小小的背影似乎在牆角計畫某事。其中一個影子忽然討好般地笑了笑,接著道:「別跟姊姊在一起,等我長大後,就一定帶你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