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男人主張性愛分離,認為把愛情帶到性愛裡太鬱卒了,女人很難接受,認為那是男人吃了想落跑的藉口,但現在也有女人比男人還積極主張性愛分離,像家教嚴格的舞衣子就是性愛分離主義信徒,她23歲時跟大20歲的無名男演員交往,男人幾乎沒收入,到哪都是舞衣子掏錢,後來才知道男人已婚,舞衣子在常光顧的喫茶店對店主哭訴,店主跟她說:「男人是女人的養分,妳沒損失呀!」


這句話彷彿天降名言,讓她不再哭泣,大為開眼,轉換立場,專吃男人,她跟男人說:「我是很方便而不黏嘴的女人呀!」但內心覺得「你才是很方便而不黏嘴的男人!」


賓館集合賓館解散
她跟男人在賓館集合,也在賓館解散,覺得跟男人連喝咖啡、吃飯都嫌麻煩,因此都約在賓館的等候室;我以前懷疑賓館的等候室怎麼會有人用,好像擺明「我在等稍後要一起做愛的人」,但舞衣子真的就跟男人都在等候室見面。
以前鄧麗君熱唱不倫歌《飯店(Hotel)》裡就有「在hotel見面、在hotel分手」歌詞,怨嘆見不得天日的2號的悲哀,但舞衣子反而故意跟男人的關係只限於飯店、賓館,她說:「現在不是女人流行要去能量景點(power point)旅行嗎?我覺得性愛就是最佳能量景點,如果男人能做很棒的愛,就暫時保留,等到運氣吸光了,就會拋棄他!」
或許舞衣子受傷太深,拒絕愛上跟她上床的男人,只維持肉體關係,從男人肉體吸收靈氣,這是她獨家的「靈肉一體」,我跟月子覺得或許哪天她還是會遇到哪個男人讓她無法不愛的,就會結束只到男人肉體一遊的遍歷旅程,但眼看她性愛分離已經5年,至今還深信「男人是女人的養分」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