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拍打在我的腳上
我並沒有害怕
因為讓我出神的是~~
而不是浪花的冰涼
什摩時候我開始喜歡這樣的憂
等候是家常便飯
期待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了
清晨的日出特別乾淨
我的心~怎麼無法像朝露一樣清新
隱隱作痛的心
在之前你撿到我的心
小心翼翼的幫我修補那傷痛
我要將我的靈魂封鎖
要將我的心埋在甜蜜裡
成為幽幽一屢輕煙
飄散在最遠的天邊
夜晚成為天涯的一顆星
永遠閃爍
最後會被遺忘在角落裡
愛你~我就像是隱形情人
愛你~時間如此漫長
愛你~需要更多包容與期待
生命的過客與最後~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