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代表:咖啡因

咖啡因名言:「女人愛買,還不都因為男人愛面子!」

都說女人愛計較,依我看,女人的心胸無比寬大,男人才愛計較呢!

「三個房間都不夠用,妳到底有多少東西?」老公抱怨,還大驚小怪地說我侵略他的衣櫥。男人跟女人本來就不一樣,男人衣服一穿,褲子一套,頂多上個髮蠟,就能出門,再穿雙好看的鞋,就能變身型男。然而,親愛的男人,你們可知道,女人從頭到腳需要多少「行頭」,才能成為你們夢寐以求的正妹?

首先是鞋子,高跟的、平底的、粗跟的、細跟的、楔型的、厚底的、涼鞋、布鞋、馬靴、內增高鞋……每種都得備齊。問我為什麼?還不都是為了配合你們男人。今天你開車來接我,我不用走幾步路,穿雙細跟高跟鞋就行;明天你沒來接我,我得自己搭車轉捷運,在迷宮般的捷運站大健行,不換穿一雙平底鞋行嗎?你爸媽生日、親戚聚會,我總不能穿雙拉到大腿的靴子,讓你家人擔心你找了個不良老婆;你公司聚餐、朋友Party,我又不能穿運動褲、運動鞋,讓你揹上賺得少把老婆操累成黃臉婆的污名。

鞋子還算小事,各式各樣的化妝品、保養品、護髮品、整髮器、包包、衣服、裙子、圍巾、飾品、香水、指甲油、瘦身油……缺一不可。還問我為什麼?因為你們男人對女人可挑剔了,全身上下都有要求,頭髮要柔順、體味要芳香、身材要火辣、臉蛋不能鬆弛,連穿著打扮、配件都要有品味……唉,女人難為啊!

還敢跟我計較,怪我的衣服多到必須掛到你的衣櫥?還敢說女人是病毒?我看你們男人才是病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