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三郎(化名)

3歲搬家,爸媽只帶哥哥靜靜的走了,把我留在保母家,剛會說話的我焦慮的重複:「我要去新家。」我問奶媽他們在哪裡?她和女兒突然一把搶走我手上的筆,把我的畫撕了。

深夜奶媽、奶爸把我搖醒放在小板凳上看他們激烈做愛,後來還強迫我口交,有一次我不合作,隔天他們就丟掉我的娃娃和奶嘴。所以晚上我都很害怕的蜷縮著身體睡覺。

有時我會躲到奶媽小女兒桌下,她卻要我親吻她的下體,奶媽小兒子在旁也同樣要求,我很生氣說不要。後來奶媽又照顧一個女嬰,她幫女嬰洗澡時,跟我說:「她是女生,沒有雞雞,你要不要摸摸看?」

我常在奶媽家門外哭著等媽媽,奶媽說:你爸媽不要你了啦。這話很傷我,我感覺被拋棄。後來爸媽星期天會出現,停留20分鐘跟奶媽聊天,我哭喊著帶我走,他們卻不理我。

疏理傷害勇敢面對

3歲的我話講不清楚,只會說奶爸奶媽很壞。大伯住隔壁,有一次我跑到他家天台角落躲了大半天,爸媽也來找我,我聽到大伯說奶媽家可能不好,但爸媽還是把我送回去。

我曾生氣大喊:「我要告訴所有人!」奶爸像恐怖的巨人對我大罵:「你說出去我就打死你!」後來奶媽談條件,我不說出去,他們對我好一點,於是買一隻牧羊犬吉米來陪了我1年多。

3年後爸媽突然帶我回家,我無法帶走吉米,感覺背叛了牠。回家後兩個上小學的哥哥不跟我玩,媽媽上班,爸是藝術家,都在睡覺,我很無聊,但不再有被性侵的恐懼。

有時我太餓,會在臥室門口小聲叫:「爸,我肚子很餓。」他很不高興,常要我自己去吃麵,但門口連接高速公路的車子都開很快,我不敢過馬路,他還是不理我,我只好緊握紙鈔與鑰匙,自己去吃麵。

那時我很需要母愛,晚上要媽媽摟著我睡覺,她會順摸我的背,我才能安心睡覺。只是,爸媽還是不太搭理我,我常覺得很孤單。

12歲那年,吉米死了,我決定忘掉過去,也真的忘了,但經常感覺莫名的哀傷、羞愧,也常夢見當年奶媽全家對我冷笑,我跟家人關係則愈來愈疏離。這幾年我常有失控的表現,去年在跟太太聊天時,突然想起當年奶爸說要打死我,我瘋狂怒吼的畫面,才開始慢慢回憶疏理過去的傷害。我決定找家人一起面對,我媽竟然說:「你太小,不會記得。」爸爸最後對我說:「你要快樂,你快樂我才能快樂。」

家人對此事依舊逃避、否定,我感覺被背叛,這1年來我沒跟父母聯繫,他們也都找藉口叫我不用回家,但我突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長期身體過敏的問題也不再犯了。我還在療傷,這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但我確實比較勇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