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暑期打工,認識一位大我兩歲的女生,同是公司儲備幹部的我們,常有機會互動,已經高職畢業兩年的她,抽菸、燙髮,舉止彷彿經歷人生百態,全然脫離學生氣息,有一次同事KTV歡唱,她還喝酒划拳助興,一副什麼事都敢做的裝瘋賣傻模樣,之後才知道她剛告吹一段戀情,被男友拋棄!


同居生活 碧血銀槍
不知是愛神邱比特太調皮,還是年少輕狂的正義心作祟,我對她超齡脫序的行為竟產生憐憫,燃起救世主的雄心,想跟她交往,感化改變她。果真,戀情發展比預期順利,也許是她失戀比較容易接受下一段感情的慰藉吧!交往一個月,同事下班後,我們在辦公室發生了我們的第一次,超完美激情的渴望,表露無遺,事後心想這可能是性需求的轉移吧!
開學了,外宿生的我,不顧父母的反對,與她同居過生活,剛在一起的每個夜晚,嘗到性愛食髓知味,連大姨媽來都不放過,碧血洗銀槍乃家常便飯。這樣性需求頗大的女人對一個像我這樣的年輕男人,到底是幸,還是不幸?血氣方剛的我白天上課哈欠連連,日久漸知,她的私生活不單純,抽菸喝酒之外,還會找三五好友熬夜打麻將,有時我作陪,全身菸味受不了,唯一的優點,她天生麗質,出門不用濃妝豔抹,還保有稚嫩的女孩臉孔。好不容易,交往了一年多,改善其菸癮,然,有時吵架,情緒化失控表現,卻讓人受不了傻眼!記得有一次,在夜深的街頭,大鬧跳車全武行,把我襯衫的釦子,全數扯掉;另有一次在打烊店家騎樓,意見分歧,大鬧扯下她送我的項鍊亂丟,害我找了很久,還好夜深人靜,看到的人不多,折騰一番之後,又以性愛纏綿歡喜收場,心裡那時已萌芽,她,不適合我!
當兵了,這是每對戀侶最嚴苛的挑戰,原本1年10個月的大專兵役期,我卻為了存錢離家近轉服3年半的志願役(其實是怕操,轉服後休假較正常)。有一次未告知她休假,來個無預警查勤,結果,她跟幾個異性朋友通宵打牌,故態復萌,抽菸!她卻告訴我,因我當兵,她寂寞無聊,才找朋友打牌,並沒有對不起我!那時心想,我能相信她嗎?她這樣的行為,我能娶她為妻嗎?此後我軍中休假,再也不去找她,要不就騙她有任務沒休假,想結束這段不理想的戀情!


騙被強姦 逼我出面
事情沒想像容易,她知道我在避她,一連幾十次打電話來部隊,幾次直殺營區外面要面會,都讓她無功而返!沒想到還有更狠的,她知道軍中有戒律,強姦唯一死刑!竟然編出她被我強姦懷孕,大量服安眠藥為由逼我出面解決!搞得我部隊長官特別准假,派輔導長陪我去面對情緒失控的她,只怕發生什麼意外!還好,這一切經過輔導長的協調,得知都是她為了再次想喚回我的愛,而自編自導自演。這下我吃了秤砣鐵了心,告訴她:「我倆不適合,我不值得妳等,趁妳還年輕,祝福妳找到好的歸宿!」回部隊後,主動申請外調外島,徹底消去關於她的所有記憶!後來當兵退伍,朋友告知,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我好生欣慰!結束這段恐怖情人的夢靨,我由衷祝福她!


阿明╱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