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中年已婚男人來,通常有8個會問「為什麼我老婆不喜歡做愛?」女人則是10個有8個會問「為什麼我老公這麼愛做愛?」男人年輕時,焦點都放在陽具上,覺得一定要很硬很持久,才能滿足妻子,所以花很多精神經營那一根;尤其男人受A片影響很深,更強化他們的陽具崇拜。可是到中年,感覺雄風不再,很焦慮,就會覺得要開始看醫師或吃威而鋼。
可是對多數女人來說,那樣的性愛滿足感反而不大,女人要先感覺被呵護,才會想做,性愛也有所謂的八二法則,男人應把八成力氣花在前戲,皮膚接觸要多一點,女人會有幸福感。其實,三分之二的女生要透過陰蒂刺激才能達到高潮。但很多女人假高潮,不敢跟先生講。

我們常碰到中年女人因老公前戲不夠,性交疼痛,但她歹勢講,來聽我演講,才恍然大悟,原來可以用潤滑液。可是男人可能覺得「妳用潤滑液,是嫌我不會做愛喔?」從這就知道,不了解彼此需求,給的都不是對方想要的。


甜言蜜語勝過嘿咻
一對夫妻雙方都再婚,這位先生不解,為什麼老婆不像他前妻有很激烈的高潮,他很希望老婆也能得到這種銷魂感,送她來跟我們談;而老婆也希望體會這種滋味。女人一定要享受那種很回味、愉悅的性愛,才不枉此生。其實用情趣用品很不錯,男人會很省力,焦慮也降低,對男女都加分很多。另外,男女都喜歡聽好話,嘴巴也比性器官重要。

我們碰到的男人從總經理到工人,都很努力的想讓太太或女友滿足。我上課,他們勤做筆記。至於女性在中華文化影響下,比較多會覺得怎麼可以淫蕩享受呢?
有女人生完小孩,才30幾歲就完全不想做,她老公則是很想做。跟女生細談才發現,因為她沒有享受。男生要高潮很簡單,但男人的高潮也不是只有一種,像他們會說,如果今天跟一個對的對象做,分數可以破表。女人高潮也分等級,可是一般太太都覺得這跟我沒關係,反正孩子大了,老公只要每天乖乖回家睡覺,不要外遇就好。
曾有個高階男人來諮詢,他每天賺的錢不少,可是回到家,妻兒都睡了,莫名空虛感很強,很想找人說說話,我們馬上sense到他慾求不滿,很想找個女人。他說他不否認想找,因老婆不想做愛。


只有小三會講真話
無性夫妻很多。很多太太做愛都不說話,先生不知道自己表現如何,只好問小三,只有小三會跟他講真話。男人很肉體,必須不斷證明自己性能力ok,太太長久不跟先生親,他就會去跟願意跟他親密跟肯定他的女人在一起。所以女人要勇於表達。現在很多女人外面的小王也是很厲害,當太太覺得先生不行,可是小王卻給她高潮,她自然也往小王那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