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jenny

因為種種不得已的理由,我們無法繼續走下去,分手,離開你,是最好的選擇。

離開之前,不是沒有過怨懟,在心中問過好多次為什麼,究竟比別人缺了什麼、還是哪裡比不上誰,為什麼別人談戀愛看起來都這麼幸福,而我的戀愛卻離幸福那麼遙遠。

只是想要擁有屬於我們2個人的幸福,這一點小小的願望都無法實現,多麼讓人絕望。

但我很明白,你並不只屬於我,更明白的說,應該是「人在心不在」,即使你在我身邊,心也總是飄乎不定,跟你說話好像聽不到,對你生氣也毫無感覺.....

好像瞬間你在我的面前透明了。

而我在你的愛情裡透明了。

也許很困難,但我想放手,讓你自由。

我想當你唯一的魂縈夢繫,不是有空時才想起來的那個人。

我不知道自己以後好不好,但肯定的是,無論你到天涯海角,我的願望,是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下次看到我的時候,可以給我自信的微笑,這樣就好.......

那麼我的心痛,也可以默默變得透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