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家店很低調,像超商一樣24小時,隨時有小姐聊天,客人都是熟客。有的客人,聊著聊著就會吃豆腐,或乾脆問價錢,那些人之中,有人真的讓人覺得噁心。我很不適應,因為本來就不是做這行的。當時只是為了想籌點旅費,陸陸續續撐了半年,就不做了。末尾,一個在工程公司上班的工人,知道我不會做太久,互留了電話,還說他以後會找我。過沒多久我出國旅行,有陣子沒有聯絡,但一回國,他常找我出來,那時候也只是配合,因為需要錢。


大方付出 提議同居
跟這位工人熟了之後,他連房租也幫我繳,甚至後來提議搬去他家住。反正去年我真的很不順,跟交往7年的高薪男友分手!在台北市當個小櫃檯,一個月薪水不過2、3萬塊,但光房租一個月就2萬多了,男友離開後,什麼費用都變成要自己負擔。
本來不是很想答應,但這位工人除了希望我搬去他家,還叫我不用工作了,他每個月會給我錢。想想這段關係真的很奇妙!在店裡時有發生關係,但那時只是想賺錢,只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客人,沒想過緣分這麼妙。從認識到再聯絡上,不到2個月,就同居變男女朋友了。我不是一個笨女生,高中和大學都是讀不錯的學校。腦袋和EQ不差的我,是不會隨便亂答應一個在聲色場所認識的男人,搬去他家。而且他還大我快20歲。
我其實不年輕,30了。觀察了一下,感覺工人也不是隨便的人,工作很認真,人也算不錯!對於我他沒有祕密。床上功夫也不錯!(不好意思臉紅。)所以,漸漸的,我真的喜歡上他,也真的愛上他。但心裡的忐忑還是會有……
工人和弟弟一起住,他弟絕對想不到,我和他哥是這樣認識,只覺得他哥開心就好;就連我自己也想不到,我會搬進他們家,而他偶爾也會帶我回南部老家跟家人聚聚。了解內情的人問我:不提供生活費,是否還會在一起?我自己也有想過,但我竟然會答應的機率過半,因為我覺得我愛他。也曾想過能夠出去工作,但是他希望我能夠幫他顧好家,因為他得四處跑去做工程,常不在家,只好乖乖當他的居家女友。


生活背景 差距很大
如今,交往半年多了,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他和我在一起後有沒有偷吃,我不曉得,至少我沒有。但是一開始我的朋友都覺得,我這種人不可能愛上工人。我自己也覺得納悶。難道不怕他這種會找小姐的男人亂搞?畢竟,工人給人的印象是文化水平較低。而且我的朋友圈幾乎沒有工人,白領階層的較多,男生都是工程師、銀行業、也有當老師等等斯文人!勉強沾上工人的邊的朋友,室內設計師搞裝潢的只有一個!而且不吃檳榔。我認識的這個工人男友會吃檳榔,也很會抽菸。現在這段戀情仍進行中。而我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我愛他哪一點?算是喜歡上他的救命恩人的點嗎?
以前我認識的男生,不是去星巴克,就是逛誠品或百貨公司,會去松菸、華山看展;但如果跟工人男友在一起,因為他很少休息,常 要跑工地,假日多半都是在家陪他。偶爾出去,則是陪他去海邊走走、釣魚,或逛逛夜市。他穿衣不是太有品味,而且常弄得髒兮兮,但我喜歡他不做作的個性。好吧,當作愛情力量大吧!
曉嘉╱基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