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每天,都有大美女在感情的世界中馬失前蹄,不是看著從前交往的對象昭告天下:「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就是眼睜睜看著心動的男生和別的女人步入禮堂。

讓人痛心的是,這些男人從來都不願正面承認你們之間的關係,感情的疤痕還未癒合,連二接三的消息就像在未癒合的傷口上灑鹽,讓人情何以堪?面對這種無言的結局,女人不管事業再怎麼飛黃騰達,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不免黯然神傷,到了年紀,誰不希望身旁有個兩情相悅、疼妳支持妳的愛人在身旁?

男主角寫著:「我希望以後我熱愛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兩者兼顧,兩全其美。更重要的是,我終於願意改變了。」

問題是,他終於願意改變了,可是新娘的人選不是妳!這種男人並不是沒有愛過妳,只是就算他曾經跟妳愛得如火如荼丶刻骨銘心,可是他的內心深處卻很清楚:「熱戀的對象和結婚的對象不一樣。」

當他東奔西走,風塵僕僕努力打拚事業之餘,最終還是希望能有一個溫暖平靜的家,一個不管什麼時候回去總是有個守著他、為他打氣、給他一個擁抱的愛人,年紀的增長,讓他體驗到電光火石般的愛情終究無法取代那種細水長流的感情,終究他要的是一個能和他「執子之手」的伴侣,一個能在他事業大起大落之後不離不棄、照顧他、提供一個避風港給他的嫻淑女人。

於是他把白玫瑰娶進家裏,把紅玫瑰深藏心裏。

面對這種結局的紅玫瑰也許早已有所覺悟,因為男人心目中的新娘人選,從來就不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