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讀友跟我分享她的遭遇,很令人同情。因為同居男友外遇,屢次出門找小三徹夜不歸,她上網找男人聊天發洩情緒,碰到另一個和她同病相憐的男人。交換MSN聊了幾次後,約出來見面,而且刻意選在汽車旅館附近的咖啡館,彼此都心裡有數,只要看對眼,就會去開房間。
意外的是,因為彼此遭遇而聊得非常投緣,雖然喝完咖啡確實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卻沒有脫下衣服發生性愛關係。因為,雙方都認為此刻的性,已經不重要了,他們還是深深愛著各自的伴侶,只想找人傾訴自己內心委曲。


有性沒愛哪算是情
儘管,最後的結論都是:「我勸你,還是離開對方吧!這段感情並不值得你再執著下去。」他們還是很欣慰找到一個可以理解自己的人,而且沒有在「想要報復伴侶」的動機之下,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反而,讓自己發洩完怨恨後,獲得感情的昇華。
我身邊比較正直的朋友,都覺得「一夜情」這三個字,過度美化了經常上網找砲友的性關係,因為那些「只有一次,下不為例」的約會裡,只有性、沒有愛,根本不配稱之為感情,哪有「一夜情」?
這位讀者所經歷的,是最純粹的「一夜情」,因為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而且有發生短暫的感情,完全沒有性。幾個月後,她真的和同居男友分手了;那個陪她在汽車旅館聊天的男人,也和他的女友結束感情。我問她:「會不會考慮和這個男人發展?」她很確定地說:「不會,那只是很偶然的一夜情!」
據我所知,他們後來變成好朋友,那次最純粹的「一夜情」雖然溫馨,但回想起來還是有點尷尬。沒有發展成情侶,對他們來說,或許是一件好事。


《幸福人哈啦》吳若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