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津津正忙於籌備婚禮時,忽然冒出了一個自稱是新郎的元配,她對津津說:「請妳放心,我已經同意簽字和他離婚,所以我不是要來挑戰妳,來給妳難堪的。但是我也不是要給妳帶來祝福的。我只是覺得妳人很不錯,妳跟了他一定會倒大霉。我只是想讓妳先知道一些事實的真相,走進禮堂前好好想一下。」

垃圾老公是班對
「我和達雄是那種大學時代就在一起,畢業就立刻結婚的班對,我們有一個4歲的兒子,但是結婚5年後,達雄又交往了一個女人,他們也在一起也快5年,之後,妳才出現。那個女人也曾經一直逼迫他說要結婚,但是我覺得她太囂張,就堅持不簽字,我就是不想輕易的便宜了他們。雖然我們的婚姻早已經有名無實,但我就是要佔著身分證上的配偶欄,看他們能囂張到幾時。妳不太一樣,妳是個很正直的人,妳從來都不知道他已婚的真相,也不過問達雄的私事,所以這回達雄又來求我時,我就同意成全你們。我知道這個破爛男人可以丟棄了。我只是想提醒妳,在撿這個垃圾男人前要先考慮清楚。」津津簡直魂飛魄散,直覺這瘋女人說的不是她未來的老公,她一定弄錯對象了。
津津很困難的吞嚥一下口水,回魂之後,竟然深深一鞠躬謝謝對方說:「感謝妳來告訴我這些,我相信人與人的緣分是天生註定的,不管達雄前面愛過多少女人,那是因為他還沒有遇到我。我確信,他所給我的愛,是非常獨特而唯一不能被取代的,我對我們的未來很有信心。」
津津犯了所有熱戀中的女人都會犯的錯誤,那就是達雄會背叛別的女人,就是不會背叛她,他們一定會幸福到老。
(凍齡女人2)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