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七夕求月老,我的七夕雙掛號,貪玩青春真燦爛。


人家說18一朵花,這是真的。我的18歲有3個男孩在追我,一個大我10歲,其他兩人大我5歲。最年長的那位是聯誼認識,老實靦腆28歲,暫稱在室男。其餘一個是職業軍人,朋友的男友的長官;另一人是我國中的乾哥哥,尚在服役。其實我沒一個未動真情,18歲的生活是很燦爛的,什麼都不怕,只怕口袋沒有錢。


出遊投宿 夜半驚魂
在室男說他從未交過女朋友,會追我是因為我小他10歲,涉世未深,在我面前他比較敢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我會開車就是在室男教的,但是他太懦弱,有一次和他到南部玩,晚上住旅館他好規矩,規矩到連半夜突然有人拿鑰時開錯門走進來,他還躺著不動,比我還害怕!隔天我問他,「有人闖進來你知道嗎?」「我知道,還好不是搶劫。」聽他這樣說,我的心涼了一大截。
職業軍人也很木訥,只交過一個女朋友,不過比在室男好一點,比較會找話題聊天或逗我開心,會買東西討好我。可惜太心急,剛認識一個月就約我去他家跟他父母吃飯,推一次還不死心,幾乎每次見面就問什麼時候去他家吃飯?
我認識他們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忙得不可開交。在室男、職業軍人都來約我,幸好乾哥哥沒排到假。情人節那天,職業軍人希望吃飯後順便去他家,又來了!我們明明還不是很了解對方,為何要猴急成這樣呢!


警衛室前 兩男在等
我就騙職業軍人說情人節家裡有事要回家,他說沒辦法吃飯沒關係,約定下午5點在警衛室門口見,他有東西要給我。
「ㄨㄨㄨ,警衛室有妳訪客!」當天突然聽到舍監廣播我的名字,我嚇得從床上跳起來,天啊,我睡過頭了!5點50分了,慘了,我叫在室男6點來接我,這下要怎麼辦?
火速梳洗後騎腳踏車衝往警衛室,到了警衛室我躲在牆角,發現在室男和職業軍人開著同色不同款的轎車,都在門口等了!正當我不知該怎麼辦時,警衛伯伯探頭問我怎麼了?臨機一動麻煩警衛伯伯去打發右手邊的紅色車主,說「她已經出門了,你別等了。」看警衛伯伯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內心在竊笑
30秒後警衛伯伯跑回來要我快走,「他不在車上,好像去馬路對面打公共電話了。」我跑百秒跳上在室男的車,他見我慌慌張張就說:「遲到沒關係,幹嘛跑這麼喘?」我迅速的把椅背拉平躺下抱怨:「肚子好餓,趕快離開啦!」


金鍊情書 字字真心
晚上10點回宿舍經過警衛室時,好心的警衛伯伯拿出花、巧克力和一封信給我,還說男生等到剛剛才離開,雖然他一直叫他別等了。
道過謝回宿舍,把信打開一看真愧疚,信中寫著他對我是真心的,雖然情人節不能跟他過,今天的花、巧克力、金手鍊沒辦法親自送上,但往後每天會當情人節讓我開心等等。問題是,金手鍊哩?沒看到啊!難道警衛伯伯偷走了?正要走出房門就在地上發現了。當晚我失眠了,很過意不去,決定退回金手鍊。
後來有天,同學雪卿跑來跟我分享警衛伯伯跟她講的一件好笑的事,說不知道是哪一班的女生,情人節當天約兩個男生在警衛室門口,差點穿幫,還好有警衛幫忙排解,不然那女的就死定了!我的臉當場垮了下來說:「我就是那女的!」


Amy╱台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